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與水刀豐胸,深度曲線兩者兼得(上)




《前言》
本文要談的主題,也是跟自體脂肪移植有關。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把你身體的脂肪移動到你想它存在的地方,這個我們之前在自體脂肪移植一文已經討論過。這次我想再進一步,針對「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和「水刀豐胸」這二個近來很受歡迎的最新技術做個說明。今天,我會先從「細胞自體脂肪移植(CAL)」開始著手,帶大家了解這個安全且脂肪存活率高的新技術。

想透過豐滿的胸部來圓滿自己的事業線,早在20年前就是女性們私下熱烈討論的話題,但隨著科技推陳出新,現代女性追求的已經不是「大」就好了,更要胸部完全自然、美形、並且和自己身體的線條達成一個完全的黃金比例。


看著大家對美的要求愈來愈高,我其實是樂觀其成───而這也正是我之所以這麼熱愛微整形的原因,因為它絕對不是單純的技術層次、絕對不是一種匠心的操作,卻反而像是一個整體的造型設計,透過心細、巧手,以及無懈可擊的技術,最後才能帶給病人絕對滿意的服務!


無疼痛感、不必按摩且觸感自然無疤的豐胸

想到豐胸,女性朋友普遍的擔心就是傳統隆乳手術以外來物填入胸部的方式,造成不自然的效果。而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技術,不但讓術後的胸型及觸感自然,並且不必像傳統豐胸手術需不停的按摩,以減少術後疼痛、或防止莢膜攣縮。此外,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的術後疼痛度非常低,也沒有太多的活動限制,讓妳在術後不必經歷漫長的恢復期,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





更棒的是,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手術風險低,術後無明顯疤痕,傷口僅有針孔般大小,肉眼其實很難發現,讓愛美的妳,真真正正做到「不著痕跡」的豐胸





何謂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儘管近年來各種豐胸新技術不斷的發展,但其中最火紅、且安全自然的豐胸技術,就以日本吉村浩太郎教授發明的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CAL)隆乳為首。這項技術不但在日本及韓國蓬勃發展,更傳進了歐洲、美國和台灣。目前韓國和美國醫療器材大廠,甚至是爭相投入鉅資,研究並開發自體脂肪移植新機器。



什麼樣的胸型,由妳決定

另外,讓眾多女性朋友、明星們對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驅之若騖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有別於傳統的鹽水袋、或是矽膠隆乳,以固定形狀塑形,因此胸形非常制式,而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CAL)隆乳卻針對不同胸型做出完全自由的彈性調整,不論是單側、或內上側乳房做局部填充,兩側同時塑形、甚至也可運用在乳癌病患切除乳房後的重建,這都是因為細胞輔助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以注射的原理,針對有缺陷或不足的地方進行即可,簡直就是把雕塑胸形的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



所以囉,想針對自己的胸型進行改造的女生們,也可以多做點功課,了解究竟什麼類型的手術適合你再做決定,畢竟,進行整形手術,除了一定要注意的安全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開心。

以上就是我對細胞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做的說明,如果妳還有什麼疑問或好奇的地方,歡迎留言給我,或直接到我的我的facebook粉絲頁跟我討論。下次我將會繼續為大家介紹水刀豐胸,讓大家對這個脂肪存活率高的豐胸新技術有更多一層的了解。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體脂肪豐胸都要幾cc的脂肪量

林醫師 提到...

200cc至400cc

匿名 提到...

自體脂肪豐胸價錢約多少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請e-mail drlimsean@gmail.com詢問。

匿名 提到...

請問 我想自體脂肪豐胸 但我能抽出的時間不多 可以諮詢完馬上手術嗎 還有 費用要如何付 刷卡還是當天現金付款

林醫師 提到...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需先諮詢與做檢查(至少一天前),可現金或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