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奶妹自體脂肪隆成C



A奶妹自體脂肪隆成C

甩44公斤 復胖失戀 暴瘦變平胸


二十五歲的彭小姐八年多前還是個九十四公斤的胖妹,她花三年瘦至五十公斤,成為電視節目的「甩肉達人」,後因感情受挫,半年內暴瘦十五公斤,胸部也從B罩杯縮水成A罩杯,沮喪到罹患憂鬱症,直至以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成為C罩杯,才找回自信。

身高一百六十四公分的彭小姐昨在一場醫美診所記者會上說,少女時期因太胖很自卑,十七歲時最重,有九十四公斤,直到二十歲,她才下定決心減肥。 

少量多餐配合運動

彭小姐一天吃五餐,除早餐吃茶葉蛋加無糖豆漿、午餐吃燙青菜、晚餐冬粉加紫菜湯外,另兩餐也是少量,每天熱量不逾一千五百大卡,配合跑步、游泳,三年甩肉四十四公斤,醜小鴨變天鵝後,上過《我猜》、《女人我最大》、《麻辣天后宮》等許多電視節目,大談減重經。 


2010年50公斤B罩杯
2011年44公斤A罩杯

彭小姐3年內從94公斤減成50公斤,但去年因情傷暴瘦,胸部也縮水至A罩杯。彭小姐提供

沒胸墊不敢出門

台灣肥胖醫學會常務理事蕭敦仁表示,以彭小姐九十四公斤體重為例,每天約需熱量二千三百五十大卡,進行減重時,每天攝取熱量最好不要低於一千八百五十大卡,雖彭小姐熱量攝取偏低,但少量多餐協助她克服饑餓感,配合運動刺激基礎代謝率,每個月約瘦一點二公斤,符合健康原則。
蕭敦仁指出,很多人有禁食減肥瘦較快的錯誤觀念,但其實長時間不吃東西會燃燒體內的脂肪、蛋白質,導致酮酸中毒、腎病變,且禁食解禁後很容易吃過量,很快又胖回來。
彭小姐恢復苗條身材後,前年三月陷入熱戀,與當時男友常吃大餐導致體重在半年從五十公斤飆到六十公斤,身材走樣後男友甩掉她,彭小姐一度罹患憂鬱症,體重掉到四十五公斤,胸部縮水至僅A罩杯,看起來就像小籠包,她說:「當時看到小籠包就厭惡,沒加胸墊不敢出門。」 



2012年50公斤C罩杯

腹部抽脂注入脂肪

彭小姐去年尋求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從腹部抽取脂肪注入乳房,變成C罩杯才找回自信。為她執術的開業醫師楊名錦昨說,自體脂肪移植優點是自然,術後排斥率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醫師您好

想請問一下雷射溶脂大腿內外和手臂的話,費用是多少呢?

因為我不是在台灣居住,那整個過程需要逗留在台灣多久呢?

萬分感謝!!

林醫師 提到...

您好, 大腿內外側雷射溶脂價格為八萬, 手臂四萬(含副乳五萬), 建議至少停留五天

匿名 提到...

請問,因為工作需要有時會搬重物,作自體脂肪隆乳會影響嗎?如果術後該怎樣照顧?

林醫師 提到...

您好,搬重物不影響,無需特別照顧,只要不要擠壓趴增及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