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做雷射抽脂了--診友分享文


這篇部落格文章是今天無意間發現的,看了一下文章的日期,哇塞!是2010年寫的,原來文章已經存在很久了。雖然年代久遠(不是才兩年多而已嗎?),雖然沒有前後對照照片,但是文字真情流露以及她的滿意,對我來說都是意義重大。



我去做雷射溶脂了.......




從小到大
我最痛恨的一句話就是

XXX我覺得妳很漂亮
可惜屁股大了點.....
(你以為我願意嗎??????)

從高中大學工作一路自卑到現在

我生寶寶前42KG
但是纖細的上半身即使我下半身正常SIZE
(我屁股34腰圍23不到.......)
我還是很討厭這樣的比例
而且我也不喜歡臉太瘦.........

生完弟弟後
我差不多都在46.47
臉還是小小的~

我不想失去他阿!!!!!!!!

所以掙扎了很久

我決定去雷射抽脂


這次我先做的是大腿外側部分

術前要先做抽血檢查(NT1000)
之後我就約了今天12號去楊氏診所做雷射抽脂

幫我雷射抽脂的是林紹安醫師
當初我比較過邱正弘醫師跟林醫師~
但是因為邱醫師在新店我看診回診都不方便
就選擇楊氏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
在那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
上網查找資料

也想過趁我先生不在台北出國時去做
可是我又覺得我又不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阿
幹嘛偷偷摸摸的咧???

就老實告訴他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變瘦
但是我不想吃減肥藥減肥
也不想瘦到臉之類的

因為我一點也不胖阿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

不要說我想不勞而獲阿~
我可是有去運動減肥的= =
但大家都知道那裏是根本減不下來倒是身體健康不少

今天我光抽就抽出了950CC更何況我今天只做了外側耶
小姐都說我也藏得太好了吧哈哈

雖然回家老爺還是不相信效果一直酸我
說會不會變成笑果

可是我還是很相信我的醫師啦~

這次做得滿意的話
我下次在把內側一併做了

PS溶脂只是幫你雕塑身材並不是減肥減重唷~

所以建議減肥成功對局部不滿意的冰友們再來做吧~


文章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vivienne/64879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