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朋友看這裡


最近有很多香港及馬來西亞的朋友用Line/WhatsAppGmail問我有關雷射溶脂的問題以及如何就診,我把經常會問的問題summarize一下給大家作個參考:


Q: 請問雷射溶脂手臂和大腿的費用是多少?
A: 雷射溶脂+引流費用(含束衣褲),手臂4-6萬,大腿內外側8-12萬台幣。術後的護理及回診不收費。

Q: 需要留在台灣幾天?
A: 需停留4-5, 第—天咨詢抽血,第二天大腿手術,第三天手臂手術,第四天回診,回港(或第五天回)。若只做大腿內外側則只需停留3-4天。

Q: 需要回診嗎?需不需拆線?
A: 手術後第二天需回診。回港/馬後於術後第十天拆線(在當地診所或請有醫護背景的朋友幫忙拆)。也可改用不必拆線的可吸收線,但有些人會對可吸收線過敏。

Q: 有傷口嗎?傷口在哪?
A: 大腿外側臀線外一個傷口,內側根部兩個傷口,內側膝一個傷口。手肘及腋下各一個傷口。傷口約0.3cm

Q: 大腿外側有包括臀部嗎?
A: 大腿內外範圍包含下臀,臀下,馬鞍,前內及內側根部至內膝整片。


Q: 我要如何預約和就診?
預約掛號可以直接透過Line(ID:drlimsean)/WhatsApp(+886921068963)Gmail(drlimsean@gmail.com)向我預約。

確定日期和時間之後請將機票或訂房資料照片傳給我,這樣預約時間就不用繳訂金。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医师你好,我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请问157体重66的我适合那种抽脂和溶脂呢?麻烦也提供相关的价格!谢谢你!

匿名 提到...

如果只想做大腿外侧价格会不会比较不一样呢?外侧有包括臀部吗?

匿名 提到...

请问抽脂或溶脂后,蜂窝组织会不会大量减少呢?

匿名 提到...

^_^

林醫師 提到...

您好,
雷射溶脂加引流即可。
費用要看做的部位及範圍。例如:
雷射溶脂+引流費用(含束衣褲),手臂4-5萬,大腿內外側8-9萬台幣。術後的護理及回診不收費。

只做大腿外侧价格約四至五萬, 大腿外側範圍包含外下臀和馬鞍。蜂窝组织不会大量减少。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来自马来西亚,如果说全身是要做抽脂还是镭射溶 脂呢?还有磨腮骨的价钱是多少,再加上我的脸型严重一大一小,那全部费用还有必须要多久的时间复原呢?

林醫師 提到...

您好,我做的是雷射溶脂加引流,是含雷射及抽脂的,我們沒有做臉部削骨。有任何疑問
可以直接透過Line(ID:drlimsean)或WhatsApp(+886921068963)或e-mail (drlimsean@gmail.com)向我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