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公告



各位親愛的朋友, 雷神將於6月26至7月7日出國,這段期間不在台灣,有意要找雷神手術的朋友們請預約7月8日以後的門診及手術。在此造成各位的不便雷神深感抱歉,期望可以很快回來為各位服務。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林醫師,我有個嚴重的水桶腰,養了二十幾年,一直想解決它,因為我有兩個小朋友要帶,一個人無法隨時跑台北,我可以傳腰部照片給你看看,之後跟你約個時間,直接手術嗎?看了你的手術案例,我真的需要你這位神醫的神手幫忙我,可以幫幫忙嗎?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已收到,我在Line回覆妳。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想抽手臂和手臂連接背部的那一塊後側部分,可以當場再評估價錢還是價錢是固定的?大概多少錢呢?
想請問醫師手臂抽完變瘦之後會不會讓體型比例很奇怪...?
因為上半身變瘦下半身就會比較胖..

匿名 提到...

請問夏天適合做這項療程嗎??

林醫師 提到...

手臂+腋下背費用約五萬台幣。下半身一樣可以調整。

林醫師 提到...

夏天也可以做,束衣只需穿兩週。

匿名 提到...

林醫師,如果真的很不幸我抽完手臂之後按摩可能有缺失產生硬塊,那硬塊時間久了會自己代謝消失嗎?為什麼會產生硬塊~?

林醫師 提到...

硬塊是身體修復必經過程,所有硬塊都會被吸收而消失。

匿名 提到...

林醫師你好
我之前有去台北診所諮詢
但因為網路上看診時間表上沒有您的名字
所以我是給別的醫師諮詢大腿內側
我想請問因為那位醫師做大腿內側只有從膝蓋旁開一個傷口
跟您的三個傷口不同
這樣效果是不是會有差異?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每個醫生做法不同,可耐心等待再看有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