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抽脂 VS 威塑抽脂/黃金Z波體雕抽脂



最近一些來諮詢雷射抽脂的診友會問雷神, 雷射抽脂和威塑抽脂/Z波黃金體雕 有什麼不同?哪一個比較好?

很多業者會大力宣傳威塑抽脂/Z波黃金體雕的效果,利用大量經過粉飾的照片或比較雷射和威塑抽脂實驗的影片來強調後者較有效。

可是為什麼雷神不棄暗投明,倒戈相向,雷神怎麼還是這麼愛用雷射抽脂呢(廢話,要不然就不叫雷神了)?這是有原因的,且聽雷神道來。

首先來了解什麼是威塑抽脂。威塑抽脂其實是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原理是使用超音波將脂肪震碎,再將脂肪引流出來。Z波黃金體雕也是相同原理,但是是韓製的機器。以溶脂的速度來說,威塑確實比較快一些,但是以熱能效應來說,雷射就強一些。熱能效應關係到膠原蛋白的產生,而膠原蛋白的多寡決定了皮膚的緊實度。

因此,簡單的說,威塑等此類新型超音波機器其實是方便醫師,讓醫師節省一些力氣和時間;而雷射抽脂則稍微耗時,但可以使病人皮膚更緊實。經過不同機器試用後的結果分析,基於對病人的好處多一點,雷神目前還是偏好使用雷射抽脂。不過雷神會繼續為各位看官keep an eye on抽脂最新發展,只要有好東西出來,雷神可以立刻改名!(不叫雷神難道要叫金鋼狼?)




2019年記註 :
威塑推出新一代機器
最新一代的威塑VASER 2.2雷神使用過後發現溶脂效率比上一代更強了而且熱能效應增加膠原蛋白的效果也進步了

因此除了雷射溶脂雷神最近也愛上VASER2.2了(雷神沒有要改名叫威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