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外側雷射抽脂二三事 (Part II)

案例四 背面

今天繼續上回和大家分享雷射抽脂大腿內外側。

恢復 :
手術完成就可行動自如,生活作息不受影響。一般所後瘀青不會很嚴重且於兩週內會自然消失。水腫的時間因人而異,大部份不會比手術前腫脹,因此即使上班穿合身制服都不會有問題。一個月後水腫情況已有相當程度改善,不過三四個月內雙腿會繼續變瘦。


案例四 正面

手術風險 :
手術風險來自麻醉方式及手術範圍。全身麻醉及大範圍手術會提高手術風險。雷神堅持採用局部麻醉及限至手術範圍是安全手術不二法門。

環抽VS 大腿內外 :
大腿環抽是指大腿內外側及前後側抽脂。雷神所做的大腿內外側雷射抽脂其實已經有3/4個環抽了,但費用只有一般環抽的1/2。雷神會視需要才會建議加做。

案例五

案例六 正面

案例六 背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醫師請問一下,之前大腿抽脂有硬塊,可以在抽第二次改善嗎

Sean 提到...

可約諮詢看一下。

匿名 提到...

有看到您主張要局部麻醉做手術,深得我心阿~~~ 但即使像大腿環抽這種,也能局部麻醉嗎 ? 這麼大面積真的不會痛? 還是您會分開做? 多謝您的回覆~

林醫師 提到...

您好, 大腿環抽要分成兩次處理, 這樣做得比較完美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