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公告


各位親愛的朋友, 雷神將於7月30至8月6日出國,這段期間不在台灣,有意要找雷神手術的朋友們請預約8月7日以後的門診及手術。在此造成各位的不便雷神深感抱歉,期望可以很快回來為各位服務。


雷神Dr. Lin  林紹安醫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腹/髖/大腿內外(包括馬鞍)/手上臂/後腰內衣下方兩塊突出的肉, 如果希望由腹部第一做起, 應分幾次為宜? 如何分較好, 雷設溶脂是否也會有組織燙傷壞死和肺栓塞危險? 因為安排回國關係, 請問安全情況下, 每一次手術要隔多久? 水腫和瘀青要多久才看不出? 工作上沒有辦法全包緊, 請假上的考量, 最後, 費用可以給一個各部分的約估(知道會因個人情況有別, 只是做為預算估算) 非常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大約分三次。組織燙傷壞死不太可能發生,仝身麻醉有肺栓塞的風險, 局部麻醉較不會。每次隔一至兩週。水腫約一個月, 瘀青約兩週。腹腰髖約8-10萬, 大腿內外(包括馬鞍)約 8-10萬, 手上臂/背內衣下方兩塊突出的肉約7-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