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大腿內外側


這篇心得分享將整個手術的心路歷程都寫出來了,值得一讀。從一系列照片可以發現剛做完手術的第一週,大腿內側已經有縫隙, 但是之從就不見,好像脂肪長回來了,這個時候很多人會抱怨怎麼沒什麼效果。其實這只是水腫現像,一定要等待三個月後真正的效果才會出來,甚至是第二月都還在腫呢!

"話說從小我就是個標準上半身S, 下半身L號的女孩. 從小就被說大屁股, 小時後也從沒認為自己是個瘦子或是腿細的辣妹. 是說也這樣過了三十年@@. 但也不是說大屁股就不好~為娘我生了兩個可愛的BB, 也多虧這大屁股讓我生孩子像溜滑梯一樣, 說有多順就有多順^^.

好啦~現在生產任務完成, “大屁股稱號想說再不想個辦法擺脫, 他應該就會跟隨我一輩子加上周圍生過孩子的辣媽一個比一個瘦. 這讓我下定決心要來好好處理這下半身肥大的問題.

FB上的窈窕美人網開始了雷射容脂的認識, 也開始上網找資料研究一下. 更是仔細研讀了林醫生的BLOG. 一個月後來到羅丹諮詢(其實心理已經打算要做了, 還想說可以立馬來約個兩天後手術), 經過親切但是很忙碌的林醫師掛保證之後立刻跟櫃台小姐要來約時間, 晴天霹靂喔, 小姐說要一個月後林醫生才有空, 我的媽ㄚ, 原來溶脂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整個嚇到我. 當下除了驚嚇, 也只好請小姐幫我安排做快的日子, 也就是愚人節四月一日@@

好啦~來到四月一日當天, 一早先在家洗了個頭和澡, 輕輕鬆鬆拿個小包坐公車去東區了, 路上也還買了個飯糰吃想說手術到下午我應該會餓扁吧. 進手術室之前還輕輕鬆鬆的(老娘我也是生過兩個了, 這小CASE想說沒在怕) 但是一上手術檯要開始打麻醉我就開始FREAK OUT , 一再跟林醫生確定到底麻醉打了沒ㄚ?不要忘了打阿~我超怕痛之類的整個有點孬><

回歸正題, 其實手術過程是不會痛, 只是有點小緊張, 林醫生就一直很忙碌的兩邊走來走去, 我就一直趴著, 時而看看手機, 時而放空小睡...手術時間從10點到下午約2:00就結束了~, 戰績一共900cc (我以為會更多, 想說我馬鞍那麼厚實@@) 但是也不能抽到太瘦, 因為我喜歡有曲線而不是瘦扁的樣子. 女人有沒有很難搞:P 術後小姐幫忙穿上塑身褲我就又坐公車回家啦.

Day 1: 第一天也就是手術當天, 因為有麻藥所以還不覺得痛或是不舒服, 但是因為腿上貼了八塊砂布所以整個腿很大一隻, 晚上有一個傷口還有滲血, 所以也自行換了藥, 第一天也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術前大腿尺寸56cm (臀圍37”)
Day 2: 第二天要上班, 所以特地起了個大早要來拆砂布和換藥~過程比我想像中容易. 所以換完就又穿回塑身褲就去上班了. 大腿的感覺就是鐵腿, 也因為前五天都有吃藥所以還好不是太痛. 這一天晚上很心急得來量了個大腿尺寸, 歪腰, 跟沒溶脂之前尺寸一樣, 但是因為之前小姐說會水腫所以心理就想說種完之後應該就會小了吧^^ 今天大腿尺寸56cm

Day 8: 我必須要承認, 這幾天真得很不舒服, 腿只要一動就會痛, 尤其到了晚上睡覺一翻身就痛, 感覺有點體會到久病厭世的心情了, 也因為走路會痛, 所以有感覺回到像孕婦走路一般. 除了痛, 瘀青也挺嚴重的, 黑嘛嘛的一大片, 感覺像是出了車禍或是家爆之類的, 有點慘不忍睹. 希望瘀青和嚴重鐵腿的感覺可以快快消去. (這時回去檢查診所給的術後照顧說明, 瘀青會在術後一至兩周消除, 看來我得耐性再撐一撐了. 到今天為止大腿尺寸54.5cm

Day 10: 今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奔到羅丹拆線, 因為前幾天真的很痠痛, 所以人整個不舒爽, 到的診所就狂問小姐我到底啥時會好, 小姐看了看我大腿說你這是有比較嚴重啦, 所以要不痛大約要一個月吧聽到還要再撐兩個星期就有點無力. 真希望一個月後結果令人滿意@@

Day 14: 10號拆完線的隔天, 開始檢單的按摩, 因為還是很痛所以就輕輕的捏一捏, 每天大約5分鐘吧, 不知道是不是按摩的關係還是因為身體自行復原, 所以這兩天有比較不痛了耶 (開心, 有好轉就感覺有看到屬光 J, 人生感覺是光明的) 今天瘀青的狀況有有好一點點了. 塑褲一天也只穿12小時(我是白天穿, 晚上回家就脫了, 這樣比較輕鬆) 到今天為止大腿尺寸53.5cm

Day 22: 最近心情大好~,因為腿幾乎完全不痛了. 偷懶的我也已經三天沒穿塑身褲了@@~腿上的瘀青也幾乎看不到了. 量腿圍雖沒差太多, 但是自己穿褲子感覺形狀有差ㄟ. 原來馬鞍小了, 腿就真的感覺有變細ㄟ^^
到今天為止大腿尺寸53cm

Day 30 (5/1滿一個月)
今天滿一個月了, 感覺是正式驗收成果的第一階段了, 一大早又拿皮尺來量了一下, 大腿圍52.5cm,臀圍36.5” , 有看到成果ㄟ, 大開心. 連我老公都看出我有變瘦ㄟ, 原來馬鞍就是看起來肥胖的原因所在. 拿起以前的褲子穿也真的有差ㄟ. 雖然屁股和腰微差不多, 但是腿真的有明顯變瘦, 雖然才3.5公分但是真的真的有差! 心情大好, 感覺有點等不及看三個月後的結果~拭目以待喔!!

Day 60 (6/1滿兩個月)
滿兩個月了, 瘀青也早就完全消退, 真的明顯感覺大腿內側有縫, 馬鞍的部分也都小好多, 尤其是穿起牛仔褲或是貼腿褲的感覺, 整個就是小了一個尺寸, 囂張的我立馬去買了小一號的褲子, 看起來瘦的樣子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喔(心想怎麼沒有早一點溶脂)
目前為止大腿52cm,臀圍36.5”

到現在為止, 真的覺得雷射抽脂是部分肥胖女孩們的救星ㄟ, 從小為了粗粗腿苦惱的我終於因為雷射抽脂讓我有機會穿上M號褲子, 大腿()少了4cm, 臀圍少了0.5. 術後的效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現在我已經開始努力存錢, 想說哪一天再來找林醫師, 修飾一下我的媽媽手臂和小腹, 原來好技術的林醫師真的會讓人上癮^^

附上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變化, 腿真的有變細ㄟ,開心^^"






1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以你這樣溶脂 ~ 是算幾個部位 ?? 你大概花多少錢

林醫師 提到...

您好,這樣是四個部位,費用約8~10萬。

匿名 提到...

哪四個部位?

林醫師 提到...

左大腿内側,左大腿外側,右大腿内側,右大腿外側

匿名 提到...

請問身高167體重73,應該先自己瘦身再進行溶脂才有效果對嗎?

林醫師 提到...

可以同時進行。因為雷溶過繼續減重可以使皮膚收縮得更好。

匿名 提到...

我的減重是使用楊氏減重的藥也可以配合一起嗎?

林醫師 提到...

可以

匿名 提到...

請問如果上下腹+腰一次做 和 分二或三次做(上+下腹、腰或上腹、下腹、腰)價位會有差異嗎?各為多少?

林醫師 提到...

您好,上下腹不用分開做。上下腹加腰約8-10萬,分開做上下腹約4-6萬,腰約4-5萬。

Unknown 提到...

林醫師您好
我膝蓋上方也肉肉的,做大腿環抽的費用大約是?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大腿環抽的費用約15萬

匿名 提到...

請問如果是胸部+大腿內側要多少錢?
ps我是男生

林醫師 提到...

胸部是指男性女乳嗎?男性女乳雷射溶脂費用約4萬 (若需切除乳腺為8萬),大腿内側約4-5萬。

林醫師 提到...

胸部是指男性女乳嗎?男性女乳雷射溶脂費用約4萬 (若需切除乳腺為8萬),大腿内側約4-5萬。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醫生大人
像我本身已經算瘦的,但是想要有更骨感的腿還是能抽脂嗎?雷射溶脂大腿環抽的價位是固定這麼高還是會因為狀況不同有所差別呢?

林醫師 提到...

妳好。會視情况調整收費,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小靜 提到...

請問腹部環抽價格為多少呢?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腹部環抽費用約8~1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