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見證---------追求下半身的窈窕幸福

誰說女生有了年紀,當了人妻人母,就沒有了為自己變漂亮的理由跟權利呢!
變美變瘦是現代男女時時刻刻在追求的時事,想要追求下半身的窈窕幸福嗎!
找對專業一定能讓你/妳,見證美麗的時刻。

以下是一位靠藥物及飲食,已經減肥成功的診友,但卻一直被怎樣就是瘦不下來的馬鞍困擾著,直到她找到了“雷神林醫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文吧。

哇!穿褲子非常困擾的馬鞍明顯小了很多!以後可以穿緊身褲了!
從小因為愛運動,練就了一身不凡的肌肉,隨著歲月及懶惰度的增長,肌肉漸漸便成了肥肉,改不掉的飲食習慣,更是令我的體重常常處於溜溜球的狀態,有天家人點醒下驚覺該是要減肥的時候了,一開始找上了楊氏診所,藥物搭配著飲食的控制,體重來到了從國小畢業後也未曾看過的數字,雖然這過程常夢見追著披薩、麵包的畫面,但是被眾人稱讚的虛榮感,卻也填補了不能大吃大喝的遺憾。
    或許是天生基因的關係,總有些地方該瘦不瘦,該胖不胖,雖然體重減少了,但屁股下方的馬鞍肉總是如影隨行,即使很勤勞的每天運動,它依然忠心耿耿的不曾離開,偶然間在診所看到雷射溶脂的廣告,不禁讓我心動了起來,雖然已經是個快40歲的中年大嬸,但為了不讓自己遺憾,便鼓起了勇氣,找了人稱“雷神的林醫師“,來拯救我的下半身。

大腿內側的曲線也明顯的平順了!

手術的過程採局部麻醉,所以偶有感覺有根針在腿裡進進出出,其實並沒有太大的疼痛感,這比起已經當媽生過小孩的我來說,生產的痛是10級,手術大概是0.1級吧!當天晚上回家後,慢慢開始覺得有如跑完10幾圈操場的肌肉酸痛陣陣來襲,再加上要自己躲起來偷偷摸摸的換藥,這幾天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震撼教育,尤其在肌肉酸痛的情況下,還要趁家人不注意時完成這些事,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還好是冬天,穿的厚可以掩蓋瘀青的大腿,也沒人會覺得奇怪,就這樣我渡過了這心驚膽跳的幾天,慢慢的瘀青退了,傷口結痂了,經過了漫長的3個月按摩等待,那可恨的馬鞍當然也不見了!(開勳~~~撒花~~細心照顧,耐心按摩等待是值得的)雖然不可能是夢想中的鳥仔腳,但至少大小腿處在協調的狀態。
    愛美是人的天性,女為悅己者容,但對我來說是自己青春有限,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經濟情況下,且不造成身體的危害,完成自己一直做不到的夢想,是另一種不同的人生體驗,謝謝診所細心的“雷神林醫生”及護士,幫我鏟除跟了我快40年的馬鞍肉,終於我也可以自信的穿著短褲出門逛街了!

經過雷神的巧手的手術後,使得原本不順的臀下線條變的順暢,且臀形也變好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