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技術SculpSure追求完美時尚定義


想變瘦但是害怕動刀嗎?想抽脂但是害怕身上留疤嗎?之前曾經跟大家討論過,體外超音波減脂~標靶震波減脂 VS 立塑 大解析,這次“雷神”在跟大家討論一個創新的技術,科學塑身藝術的新機器。

大家還記得Smartlipo2011年美國網路票選塑身手術第一名嗎?這幾年紅得發紫的Smartlipo雷射抽脂製造廠商,最近新推出“低溫雷射體外減脂”,目前搶先在美國發表但還未上市,且讓“雷神”帶大家先讀為快喔!


近期由美國Cynosure公司所推出最新的SculpSure雷射治療儀,經由美國FDA核可的“低溫雷射體外溶脂”。



原理是使用1060nm波長,它具有脂肪組織特異性的親和力,讓高效能的波長經由腹部,採非侵入性的方式通過真皮進入皮下脂肪,專有的能量調節讓真皮組織在無損傷的狀態下,進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脂肪分解,減少脂肪的目的,身體會自然代謝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非常適合用在想擺脫那一寸頑固脂肪的病人。
                 
效果通常在療程結束後的612週出現,治療部位的脂肪層厚度會逐漸減少,但是最佳成果是出現在療程結束後至少12週。



從美國Cynosure公司所提供的SculpSure臨床驗證,SculpSure有以下的特點:
--- 1060nm波長雷射裝置
--- 非侵入性的低溫雷射體外溶脂
--- 過程安全、舒適和良好的耐受性
--- 可以使用在所有的皮膚類型
--- 1次療程可減少24%的脂肪
--- 1次療程只需大約25分鐘
--- 可以同步處理同1個領域裡的4個小區域
--- 有緊實皮膚的功效
--- 不會損傷真皮組織
--- 臨床驗證病人滿意度率超過90

上述的特點皆為廠商宣稱,目前還沒有看到市場反應,實際使用情況到底如何,有待進一步的觀察。

體外溶脂消脂機器及技術不斷的無限的創新精進,相信此項技術在未來一定還會再持續進步的。當然只要你/妳不害怕動個小手術,手術後身上有個小小小的傷口,大家還是可以參考近幾年廣受大家歡迎的雷射抽脂技術

雷神”會持續關注最新的科技發展,也會不斷的更新發表新文章跟大家一起討論,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雷神”絕不會藏私,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追求姚窕曲線的資訊跟機會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