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變年輕不是沒辦法-無痕除眼袋自體脂肪來救你


              五官輪廓的美與醜,其實絕大部分靠的是“靈魂之窗”的眼睛,讓人判斷這個人是否年輕、是否美麗,所以五官裡的眼睛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美麗動人的眼睛固然會說話,但就算在美麗動人的眼睛下眼瞼出現了浮腫,再美也會讓人覺得年紀大!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容易鬆弛,最容易發生水腫現象,而產生眼袋。所以“雷神”不斷的研究,因為傳統除眼袋的做法是將眼袋的脂肪切除,但這樣往往會造成凹陷或使淚溝更加的明顯,後來改良的方式是將眼袋的脂肪直接下移到淚溝處,但這樣的做法並不理想,因為眼袋的脂肪有限,可能不足以填補淚溝,另外粗顆粒的脂肪可能造成表面不平整,而且只能往深層放,效果並不佳,所以“雷神”運用了無痕除眼袋的方法,再加上自體脂肪的移植,用上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GUN)來注射脂肪,不僅不會造成下眼皮的毛毛蟲樣,也會讓皮膚更細緻。
       雷神最近的一個案例,眼袋較為嚴重,而且下眼皮有鬆弛,傳統的做法可能是採取外開式並切除眼皮,但這樣除了有明顯的疤痕,還容易有眼白外露的後遺症,雷神採取内切式加自體脂肪移植,不僅無手術疤痕,風險也較低,術後恢復期短。

正面除眼袋自體脂肪術前術後比對很明顯的眼袋去除了,整個感覺變得年輕起來

       “雷神”先來告訴大家,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1.遺傳是重要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2.眼皮的鬆弛或是水腫:當年齡增長時,眼皮就會跟著鬆弛或是水腫,因此特別好發在上了年紀的人身上。3.閉眼肌肉的肥厚或是鬆弛:閉眼肌肉也會影響到眼袋的產生,所以要特別注意。4.眼皮中隔線鬆弛使得脂肪凸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明顯,因此上了年紀的人很容易會愈見此症狀。5.脂肪增生:當運動量越來越少時,眼部所累積的脂肪就會越來越多,如此就容易形成我們所看到的眼袋,不管在什麼年齡層都很容易發生,所以要特別注意。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說了那麼多的因素,其實最脫離不了的因素就是年紀,所以市面上會有各種形形色色的除眼袋方法,因為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很老。
        其實眼袋手術做得好,得到的回春效果比想像中還來得大。因為在人際互動時,大家最常注視到對方的眼睛,當一個原本有眼袋的人,突然之間眼袋不見了,周遭的親朋好友一定會覺得你變年輕、眼睛變得有神了。
        眼袋手術要做得好,要有幾個成功的要件:1.就是眼袋要能處理到夠平整,移除剛好的脂肪體積量。2.皮膚要得到緊緻的效果,眼袋的皺紋被完全的拉平,又沒有眼瞼的外翻。3.疤痕要採精密的縫合或是做無痕眼袋手術,癒合後才能得到最佳的外觀效果。
        而“雷神”做的眼袋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不僅是一個新技術。傳統只是切除眼袋脂肪容易造成凹陷,也有用眼袋的脂肪轉移填補,但其效果不理想因為眼袋的脂肪量少、顆粒大。所以“雷神”運用了切除眼袋加上自體脂肪移植,就是把擾人的眼袋做無痕切除,再拿自己的脂肪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GUN)來注射脂肪填補、可使注射之表面保持平滑,讓眼睛下面的皮膚看起來平順而不會有像毛毛蟲的顆粒,這樣術後的效果會非常的明顯,而手術後恢復快,讓人看到你時會覺得為之一亮,因為同時也會改變你眼周的細紋,讓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年輕又有活力。

側面術前術後比對很明顯下眼皮變得平順細緻,感覺整個人的皮膚都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此項手術的費用?謝謝

Sean 提到...

妳好,手術方式為内開眼袋+Maft-Gun自體脂肪豐淚溝。内開眼袋費用為3萬5,+Maft-Gun自體脂肪豐淚溝費用為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