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雷神2~手臂篇 蝴蝶掰掰不要來~

真人見證 ~~我要穿無袖!


我愛夏天!!  陽光!沙灘!比基尼!

唉!!本人只能開心的露露腿和勉強的遮遮手,比基尼這玩意  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太害羞了 >/////<
而且我的胖胖掰掰蝴蝶袖手還沒找萬能的雷神雷過,實在是羞於見人捏!!!神啊!!何時我才能穿無袖呢? 



繼上一次請雷神大師幫我雷大腿大成功後~這一次繼續請林醫師幫我大變身 讓手臂的掰掰蝴蝶袖變不見。
距離上次手術一個月,我的大腿很開心的每天穿短裙、短褲都變鬆鬆的,同事都說好有效果噢!說我錢花得超值得的(那當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捏!!)


 LINE雷神

因為很心急想要手臂能見人,所以離上次僅隔一個月,又剛好因為林醫師有其他診友當天臨時變更手術(之前跟醫師說若有人取消可以隨時通知我提前!!因為若要等到醫師有空檔 而我也有空,就要排到兩個月後了),我一接到通知電話就趕緊洗頭沖澡出門報到。

和上次一樣  量血壓體重、手臂拍照(這次順便拍上次大腿術後一個月的照片)、畫線、打針、上麻藥、雷射、抽脂、引流,中間過程也是一直在聊天,而這次根本是已經睡著了,護士說手術好了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快 我還想睡覺的說  XD






不曉得是不是有上次經驗的關係,這次都沒什麼疼痛感,覺得時間過超快的一下就好了。

手術完問護士 我抽出來脂肪多嗎?
護士說:我50公斤147公分,手臂脂肪就抽了800cc,依我的比例,我這樣的脂肪量算多的了,而且脂肪很漂亮(雖然我不懂漂亮的比喻,是說適合拿來豐胸的意思嗎?XDD)

然後傷口包紮,可愛的護士並不會因我之前有做過就隨便,她一樣很貼心的講解術後的照顧、注意事項和吃藥方式。

在診所等朋友接我的期間,因為今天突然出門手術沒吃什麼東西,肚子餓了就先把我手術前買的小麵包拿出來吃,邊和護士聊天抬槓…
林醫生經過看到我時還說:你也太沒事的感覺了吧!一點都不像剛手術完出來的人(老實說!我也這麻覺得耶!! )

上次手術完還會暈暈的,走路時眼睛的焦距對不上,這次完全沒這問題就像是剛睡醒而已XD

回家後吃完晚飯吃術後藥,因為怕過敏半夜會癢多吃了一顆過敏藥(吃過敏藥會想睡喔!請一定放在睡前吃)
吃完後超想睡的就到枕頭山報到了
隔天回診所換藥,因為吸水棉墊都拆了,結果一整天一直很自戀的照鏡.還PO給姐姐看讓他羨慕了好幾下



術後~

之前因為我變胖的關係,制服袖子超繃超緊讓我超阿雜的,但術後第三天我的制服袖子 變超啷的(台語--很鬆很有空間的意思)
知道的同事都說:你真得很划算耶!! 效果有夠好的,手臂變好細 大腿也好瘦又直。
而且術後兩周時 還曾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巧遇林醫師,連林醫師自己都被我嚇到怎麼感覺人變那麼瘦,他自己都驚訝了。(說!其實很有成就感吼! XD)








現在的我幾乎都是無袖背心、洋裝、短褲、短裙開心的天天穿,再也不會像之前東遮西遮的不順眼。
因為掰掰袖和馬鞍而不敢穿的長洋裝,也穿得很開心,因為不用再為了那該死瘦不下來的凸線條煩惱把洋裝冰起來放。


之前最常聽人家說 誰偷偷微整,誰去抽脂 那個手術多危險…那些哎呀呀該該叫的聲音,現在也轉換 變成聽到羨慕也想做的聲音。
現在!像有朋友也想做問我說,他很怕別人知道後會到處去說壞話怎麼辦,我只跟她說"你自己的心態最重要",你若覺得沒甚麼而且開心不畏縮,那原本說你壞話的 可能反而羨慕你變美 敢言不在乎閒言。
至於嘴賤愛該該叫的,就讓她該該叫吧!!搞不好之後她私下會偷偷打聽你去哪一家手術他也想偷偷去做。
舉例~雖然對不起我家姐姐,但當初該該叫的她 現在不也超想做的。(妹妹我好壞!! )



後話!! 我家的賤嘴胖子稱讚我說~哇!!那線條很讓人流口水耶! 但你的小富(腹)婆要不要也去處理一下,反正我是個很開明的男友你不用擔心辣!!(沒辦法當初認識他才40KG,現在一路飆到50KG,不用他說我自己都想挖洞了)
只是 我只想說ㄊㄋㄋ的熊 ,真想踹你這大肚男一腳竟然有臉說我,也不想看看自己的巴豆比我更多嚇人...都快變中年人了…

所以~~明年..明年..雷神大師 我又要請你高抬貴手了  要等我喔!!   


 線上預約諮詢


加入雷神FB粉絲專頁


相關系列上一篇
萬能的雷神~大腿篇心得分享文





4 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此案例手臂及副乳這樣的價格約多少呢?

林紹安醫師 提到...

妳好,這個個案手臂副乳腋下雷射溶脂抽脂的費用為8萬。

匿名 提到...

有詢問過約4-5萬,此案例要八萬是多了什麼呢?

林紹安醫師 提到...

妳好,一般手臂約4萬,含副乳約4萬5~5萬,手臂環抽約6~7萬,環抽加後腋下小背及副乳約8萬。通常4~5萬手臂約400~700cc純脂,8萬手臂都超過10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