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也能罩杯升級

不動刀也能罩杯升級↑ 自然美蓬蓬胸修容法


這篇教大家不動刀罩杯升級的文章很有趣
Bella.tw 儂儂 提供
不過看完之後雷神覺得除非妳出門之前真的很有時間要不然還是來找雷神放大會比較快一些。


只修容技巧可以拿來詐騙新對象和男友,現在妳要學更心機、更高階的修容術,零負擔、零膠帶也不需要悶悶的水餃墊—罩杯升級修胸法。K編特別挖出美妝部落客LauraLee先前在Youtube上的解析教學,點閱率破百萬的無破綻美胸修容法。看似跟隆乳一樣大功程,其實簡單易學,只要使用深色粉妝條、亮色遮瑕膏、筆刷、海綿還有蜜粉,再依循她清楚畫出的線條,就能夠畫出如假包換的自然美蓬蓬胸。出席任何正式場合或是與情人約會,需要穿平口上衣或禮服時,花點時間為雙峰修容,保證所有男士們的眼光都被妳的美胸奪去!
深色粉妝條先畫出需要加深的輪廓線,包括胸上的麥當勞線、鎖骨凹線以及鎖骨中間的U字也記得要加強,能夠讓妳的胸型看起來更凹凸有致。



使用亮色遮瑕膏刷在胸部、鎖骨線跟最突點都要打亮,記得肩膀不要放過噢!




再用刷具將亮色遮瑕膏均勻刷開。



使用海綿將深色線條推開來,自然地與亮色遮瑕膏融合形成自然的漸層。


再沾取比膚色深一號的修容餅,加強暗部的輪廓線。


拿出妳的打亮粉餅或蜜粉,Highlight剛剛上亮色遮瑕膏的地方,記得胸前蓬蓬肉要多加幾筆。



完成!是不是不僅胸型看起來更圓潤明顯,整個胸前到肩膀也感覺小一號呢?記得,所有修容粉或遮瑕膏都一定要使用海綿均勻推開,否則在面積較大的前胸上若有任何奇怪的線條,看起來可是會比臉上的修容線還明顯的。一起來試試看吧!


來看Laura Lee清楚的動態示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