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見證 : 手臂抽脂心得

這是去年手術的個案很熱心的將術後狀况寫成心得分享給我雖然不是每個人的術後歷程都一樣,但這篇心得分享可以提供給想要做手臂抽脂的朋友們一個參考。

手臂抽脂心得分享

考慮抽脂手臂已經3年了~經過網路爬文,跟多家比較之後,我選擇雷神林紹安醫師!林醫師人非常的隨和風趣,讓我在冰冷的手術台上,也不會太緊張害怕~當然技術也很高超,讓我的傷口很小~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做完雷射後會嚴重結塊,我非常幸運的在林醫師的妙手下,沒有嚴重結塊!手臂也比之前細很多,這是我最開心的事~診所非常的專業,乾淨,接待的小姐跟護士也都親切好相處!真的非常推薦~
手術完第一天覺得酸酸麻麻的,然後很想睡覺,也不敢亂動!看著自己的手,一直很懷疑這是我的手嗎?怎麼會這麼細~哈哈
第二天睡覺起來覺得腰超酸~可能剛好也生理期吧~睡覺也不敢壓到手,只能直直地睡,所以起來就覺得腰好酸。手開始有鐵手的感覺了,最痛苦的其實是束衣束的我肋骨都快斷了,因為非常非常之緊,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是敏感的,所以衣服的材質會讓我的手臂皮膚也癢癢的也一樣有酸麻感!
第三天癢的感覺大過於痛了~我比較想把衣服脫下來,好好地抓一下,可是又不行抓,只好忍耐下去!後來回診換藥,護士也很仔細地叮嚀術後保養的重要!
過了一星期,手已經不酸了,麻的感覺還是在,然後有一點點硬塊,但有看林醫生寫的文章就知道輕微的結塊是正常的,等復原之後做驗魔就會消失了~
現在過了3個月,覺得手臂已漸恢復正常,不會有麻感,但內部深層有時用力壓還是有點痛痛的,再來就是我的皮膚本就彈力不好,之前手臂太粗把皮都撐鬆了,所以還有一些皮膚鬆鬆地沒收回去,但我想應該持續運動跟按摩會稍微緊緻一點的!
目前整體來說,效果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我只做了手臂,就有人說我變瘦了,現在自己也能穿從前不敢穿的背心了,終於夙願以償!
以下附上比較圖~
第一排是2015/07的照片,那時的手真的像腿~非常可怕!
第二排是2015/09術後一個月的照片,還在恢復中這時手臂深層還有微痛
第三排是2015/11的照片,跟術前已經差很多了,皮膚彈力還沒完全收回,所以有些皺皺的。







加入雷神FB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