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見證 --- 快速瘦小腹

婚期在即~快速 瘦小腹

平常穿著制服跟背心看起來是個正常人的我,隱藏著一個無法告人的秘密。原本想說帶著這個秘密到棺材老死也無不可,在過年期間又吃得肥嘟嘟的之後,男友居然和我求婚了!!!!
    婚期迅速決定在年底,我這才正視著起這個問題,平常用衣服穿搭遮掩的很好的我,現在站著鏡子前面看著我圓滾滾的肚子,我開始有點驚恐,大家不會以為我是先有後婚奉子成婚吧?!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尋任何快速 瘦小腹的方法,想到下班後還要去健身房我腿都軟了,減肥藥又不敢亂吃,看來看去只有雷射抽脂了,看到大家都推薦雷神林醫師,我也決定來諮詢一下。

術前小腹很大像懷孕
林醫生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很專業又風趣,諮詢師也很耐心仔細,針對我的問題都一一回答,沒多久我就決定做腰加腹,看看我的肚子,如果不趕快瘦小腹婚禮當天這樣上場大家肯定會開始關心我的孩子何時出生,預產期在何時吧!?

手術的過程在麻醉之下其實蠻嗨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術後的傷口很小幾乎不細看看不太出來,手術是在一月中左右的,目前過了十個月左右,大家可以看看成品。

術後小腹平坦多了

看完照片後覺得自己根本重新投胎了小腹不見了。感謝林醫師解救了我,根本是我的再生父母。讓我可以專心挑選十二月的婚紗,否則我明明還沒懷孕卻要面對眾人關懷的眼光,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我只是胖小腹不是懷孕啊~~~~~



術前術後小腹對照圖

林醫師看完圖片前後對照我衷心再三感謝你!!!!!!



*本文文章及照片由當事人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轉載或收錄轉貼到其他的網頁版面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醫師,請問大腿內外側自體脂肪隆乳+雙側髖部雷射溶脂的價格?請問這兩項建議一起執行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大腿內外髖+自體脂肪隆乳費用20萬,可能需分成兩天做。

匿名 提到...

醫師您好!想請問這篇分享案例的術後圖片中,肚臍以下、小腹的位置有一明顯橫溝(而且單邊較明顯),是因為手術的關係還是其他因素造成呢?算是凹凸不平嗎?
另想請教脂肪細胞會膨大縮小,細胞大小會影響溶脂效果嗎?(例如胖一點時細胞比較大、雷射目標會比較明確之類的)
謝謝您:)

林醫師 提到...

妳好, 這是穿較緊的褲頭壓痕,並非手術造成。脂肪細胞足夠大時才有需要做溶脂或抽脂,若脂肪細胞平均都很小,看起來會很瘦,並不需要手術。

匿名 提到...

我想問,這案例用的價錢???
若上下腹,馬鞍,大腿內外側要做價錢跟天數?!

林醫師 提到...

妳好,案例是做腹部,費用約6萬。若要做腹部加後腰髖,費用約9~10萬台幣。(馬鞍是指大腿外側),大腿內外側約9~10萬。腹腰髖及大腿內外需分開兩天做。

匿名 提到...

那雷射跟飛塑建議用那種可以比較快恢復作息?!這樣費用約20萬2天有含塑身衣ㄉ費用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飛塑我不太熟,不過無論是雷射還是照音波,恢復都差不多。

匿名 提到...

恢復時間呢?

林醫師 提到...

術後就可常活動,隔天可上班,瘀青約兩週,水腫及硬塊約1~3個月。

匿名 提到...

手術後的痕跡會很明顯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這要看皮膚鬆弛度及部位,不過度抽脂通常不會有明顯的痕跡。

匿名 提到...

醫師你好,先前在貴診所做了手臂+副乳及腰腹環抽,但成效好像⋯⋯離期望還有點距離。
目前已經是術後三個月以上了,照著鏡子覺得術後纏著彈繃時期都比現在瘦😭
(目前體重較手術前是下降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關係導致整體代謝遲緩呢?(但也雷溶三個月以上了😢)
且我一直疑惑著,當時一次選擇局麻一次選擇舒眠,
診所有說安全起見會在我睡著時時不時的叫我不讓我睡太沉。
但⋯但我完全清醒,甚至每個下針都痛到以為是直接無麻醉拿刀劃開皮膚⋯
(當中有反應也補打麻藥、加重濃度,但沒有用😣)
硬是撐著完成手術後,當晚就疼痛不適感排山倒海而來⋯⋯
反倒是局麻那次除了術中較邊緣地帶很痛及術後腫脹,並沒有太多不適,別人分享的如激烈運動一般的痠痛感也沒有。
我看其他人不管做什麼手術,舒眠都睡很好,
舒眠抽脂的話也是醒來時塑身衣褲都穿好了(但當初診所助理說無法,舒眠都是請客人起來自己穿🤔)
總之,那次的痛讓我想再補做一次雷溶的同時也心生恐懼⋯不知何解?

匿名 提到...

抱歉更正,塑身衣褲是助理協助穿上,但還是必須患者一起起來動作。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可約回診幫妳評估。

匿名 提到...

謝謝醫師回覆,因為目前還抽不出時間,待有空會儘早安排回診。
那請問舒眠麻醉部份的問題呢?
還是說我的狀況是個案嗎?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加深即可,請不用擔心。

匿名 提到...

請問費用有含塑身衣嗎?還是另外要再另外購買?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含束衣,不需另外購買。

匿名 提到...

請問雷神醫師有其他您做腹部溶脂的成功案例嗎?我想做腹部溶脂,想看多一些Before After照片比較放心術後是我想要的樣子

林醫師 提到...

妳好,腹部雷射溶脂抽脂的案例也很多,只是沒有時間整理。可先參考我部落格上的另一篇腹部雷射溶脂/抽脂 : "告別馬甲~雷射溶脂瘦腰瘦肚子"。等雷神有空再整理腹部的案例提供大家參考。

匿名 提到...

請問雷神為什麼都沒有案例是抽完腹部後有馬甲線(腹肌)的?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馬甲線可遇不可求啊,就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有馬甲線的。

匿名 提到...

林醫師您好,我找您問診時您估我腹部部位是7萬(狀況和此案例相似),我朋友也去找您估價腹部,您不建議他手術因為她沒什麼脂肪,後來替他估價也是7萬,請問我脂肪量多、她脂肪量少,甚至可以不用抽,為何價格卻是相同的呢?

林醫師 提到...

妳好,不是很確定妳和朋友的腹部情况是如何,大小範圍如何,有時候不建議做並不是沒有脂肪,會有其他原因如肌肉筋膜鬆弛可能效果不好。可以兩位一起來重新諮詢估價。

匿名 提到...

請問這種肚子是硬肚子還是軟肚子? 因為我的情況一樣也是小腹的脂肪特別多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 但是因為不了解所以不敢輕易對肚子做出什麼。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這要現場評估,有些小腹不是脂肪,是肌肉筋膜鬆弛(硬小腹)或內臟脂肪多都不適合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