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內側抽脂心得分享

有一天雷神收到一通Line,對方說她後悔了,雷神當下還以為是一位後悔做了手術在抱怨的客人,正在疑惑最近的手術有做得不好的嗎,結果往下看竟然是……



大腿內側抽脂術後心得

大腿內側沒縫隙?穿裙子時大腿內側都會摩擦到不舒服?
*姐姐妹妹看過來*就是想要《魔鬼身材》!!


很想很想讓不該有肉的地方消失,很想讓平順的地方更平順 ,給我三分鐘聽我說~
其它地方看起來都很好,但是大腿真的有夠不順眼 ,尤其是那該死的大腿內側!
不管怎麼抬腿運動都沒有消失一點點的跡象,大腿內側總是都凸一塊出來,如果它不見了那該有多完美~
不吃不喝狂運動又如何
不滿意的就是大腿內側圓胖的線條
真的就是很想直接拿把刀刨平它
這些理由讓我鼓起莫大的勇氣想求救。曾聽見一個朋友說過雷射抽脂這擋事,探聽之後開始做功課才知道有些脂肪真的是很頑固,除了馬鞍之外,就是大腿內側了,不但不好減,還經常摩擦,可怕吧!我真的是大腿內側肉多的人。經朋友預約了羅丹診所的雷神林醫師,經過一番仔細討論跟咨詢,所有的問題一股腦的丟給林醫師。好家在林醫師無比的耐心,逐項解釋給我聽,這也是我為何最後選擇他的原因 (當然不止諮詢一家 這也是姐姐我要提醒大家的哦 一定要認真的做足功課)


果真如此,手術當天護士溫暖的陪伴,手術過程中全程的清醒也讓我更推薦林醫師,他的耐心仔細真的讓人安了一半的心。接下來就是術後的照料,其實一點都不難,傷口極微小,依各人體質有些瘀青外,幾乎就是可以正常的過自己。重點是我開始有信心的展開我比基尼的人生!所以還在猶豫的姐姐妹妹們,相信我也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切都更圓滿更美好!!

大腿內側術前

大腿內側術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