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失敗修補案例 -- 抽脂補臉導致大腿線條不順

修補抽脂失敗的凹陷

這是來自一位重拾自信女孩的心得當初看到她被抽得有點畸形的雙腿就有股立刻想幫她修好的衝動所幸最後完全沒有讓她失望赴趕來看一下她的心得分享吧:


其實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想過做抽脂手術。 當初我只是要做自體脂肪補臉,讓他院醫生抽我大腿的脂肪,可是他卻抽我膝蓋上方的部位,導致大腿線條非常不順。 當時我真的慾哭無淚,求救無門,因為尋求各醫院醫生都無法幫我完全解決我的問題 。當我感到絕望的時候,我上網搜尋到林紹安醫生,看到他有幫其他抽脂失敗修補的案例,讓我燃起一線希望。我加了林醫生的LINE,在線上和他溝通討論諮詢,讓我更相信林醫生能補救我的腿。等確定約好手術的時間,我滿懷希望 的去找林醫生。

抽脂失敗導致大腿線條不順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明顯凹陷

我的手術有兩個方法可以進行:
() 用雷射溶脂把腿修順
() 是用傳統抽脂,脂肪拿來修補我抽失敗的凹陷


到診所後 ,經過林醫生評估和我的想法決定用補脂的方式來手術。手術過程沒有疼痛和不適,護士也非常詳細及耐心的幫我處理術後和衛教。林醫生手術中很溫柔也很專業, 讓我很放心。術後其實我沒有什麼不適,大概七天我就完全行動自如,也沒有瘀青和出血,傷口非常小,小到我換藥都找不到傷口在哪。 再來就是等待手術的成果了,我真的很滿意,整個線條變得直順,穿裙子腿看起來很直,我還拍了好幾張照片給林醫生鑑定。現在除了補脂的部分不要再繼續吸收能存活下來就完美極了。林醫生,謝謝你,你是我的救世主。如果沒有你,我到現在都不敢再穿短裙,每天都不敢再照鏡子看我的腿 。永遠感謝你,林紹安醫生!!


他院術後隔天恐佈的瘀血加疼痛

相比之下,林醫師術後隔天非常平順,只有補脂區有輕微瘀青

手術後隔天,雖然還不算平整,但已不那麼畸形了

手術後一週真的已經很順了

手術後兩週,這時候希望補脂處的脂肪不要再消下去了

術後一個月,超滿意的

術後三個月補脂的脂肪維持得很好,林醫生說不會再消失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病患只補一次嗎?? 補一次可以把左邊那麼凹的地方補起來唷?!!以及右邊的凹洞。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這個案例只補一次,但不能期待每個人一次就OK,有些人需補3~4次。此案例主要是大腿內側上半節有脂肪沒處理掉因此顯得中段很凹,因此配合雷射溶脂及補脂後,效果就很好。

匿名 提到...

請問此案例雙腿凹陷的部位,補脂肪大概各用了多少cc呢?只補一次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林醫師 提到...

妳好, 此案例雙腿凹陷處一邊各補20至30cc, 加上大腿內側根部抽脂使得整體效果變得更直順。

匿名 提到...

雷神醫師你好!如果腹部抽脂失敗,下腹出現一塊沾黏凹陷… 以你的專業角度來看,不用補脂改用補玻尿酸,你覺得這方法可行嗎? 因為我已經做過全身抽脂,實在沒有多餘的脂肪可用…

Sean 提到...

妳好,玻尿酸只能暫時填補凹陷,當玻尿酸被人體吸收後,凹陷會重現。

Madi 提到...

醫生您好
請問若是腹部環抽造成的前後凹凸不平,一樣也是採一處四萬的補脂方式嗎?

Sean 提到...

妳好,腹部補脂會看情况,通常第一次4-6萬(全部),之後補打約1萬。

Unknown 提到...

是抽大腿
但是內側出現一條一條
摸起來凹凸不平
是要用什麼方式修補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這需要現場評估,如果是過度抽脂或淺層抽太多,是比較難補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