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瘦手臂--手臂環抽,真情報告

今天來分亨一位手臂環抽的真實案例。很多人有同樣的困擾,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解决,也不知道手臂環抽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文中還有講述手術後經歷,想要做手臂環抽的朋友們可以先參考一下:



》前言
從小到大隨著體型增長,手臂也一眠大一寸,儘管曾經減肥十公斤,手臂也不為所動,空有碩大的外表,卻也沒因此力大無窮(人不矮加上手抱胸搭上不窄的肩膀,常給人一副要幹架的氣勢),也因為家族女性皆有這樣的困擾,所以讓自己一直處在同溫層,偶爾看著朋友結實纖細的手臂,總是覺得好遙遠,根本就不是同星球的人吧!抱著這樣的心態,養著這對虛有其表的肥手臂了二七年。

每每照相總是不愛拍到肩膀以下,秋冬的衣服稍能遮掩這樣不科學的粗壯臂膀,但穿上貼身毛衣,還是永遠無法好好呈現那浪漫冬季的氛圍,只能看到兩條肥滿的抱枕,春夏總是要搭上一件針織外套在各種上衣外頭,好讓這一切不顯眼,但是總有一天會遇到不能穿上外套的場合......


手臂環抽前兩個月
》契機
今年春天被告知要成為人生中第一次伴娘,知曉消息後剩不到兩個月,遵循各種朝八晚六OL能做得到的短期減肥方法,到了當伴娘前天試裝,禮服設計師說哇腿跟肚子有瘦一點欸,好...謝謝...但我想瘦的是手臂啊(內心大崩潰)...於是就這樣肥肥的上場。果不其然,浪漫的一天結束後大家開始互相交流難忘的照片,的確有一張讓我非常難忘,讓我終於決定剷除跟了我多年的多餘手臂肥肉。
記得諮詢時ㄧ脫下遮羞外套,醫生還沒捏脂肪就說「嘩~這會很值得」,還讓我從自以爲骨架大的迷思醒來,說我骨頭是細的且沒什麼肌肉,這環抽效果很好,後來雖然價格對小資女孩有點小負擔,但為了趁年輕恢復力好咬牙拿出積蓄,決定諮詢後一個月做手臂環抽+副乳。



》手術當天
個人體質概述:
算是耐痛人、不怕打針抽血、緊張在心裡不多話、膚色偏白留疤機率看部位、易水腫、易瘀青、無藥物過敏、耐熱(一年四季都穿遮羞外套訓練)
術前有非常貼心的護理人員帶著一步步的做完術前準備,稍稍緩和了緊張的心情,
林醫師進手術室後,快狠準的捏起多餘脂肪跟畫上記號,就準備開始手術,打麻醉時一陣刺痛,有點像是不斷的被人用指甲偷捏的感覺,但還能忍受且持續不久,之後很像被大力指壓按摩的感覺,也因為打了鎮定劑後不會緊張,甚至過程中蓋著手術布,竟然有點想睡,在醫師宣布我抽出1300cc脂肪,可以擁有瘦瘦的手臂,手術完成了!!!真是又開心又驚嚇,這脂肪還真多...
穿上塑身衣的過程就覺得麻麻痛痛像是被人圍毆手臂後一樣,知道我是搭公車回去怕我麻醉未退會有意外,貼心的讓我躺著打點滴休息了兩個小時比較不那麼想睡後才離開。





手臂環抽手術結束當日

》術後第一週
第二天浮浮腫腫有點瘀青的痛感,但看著穿著塑身衣的雙臂明顯的少了很多贅肉,真的覺得好不真實啊!雖然還在腫脹的階段,但已經可以看見1300cc不見的威力了!
第三天開始癢跟漲睡前雙臂感覺熱熱的,追加過敏藥早晚各一顆,加強止痛藥都沒拆封,腫漲癢痛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後來發現引起癢感的原因是殘膠沒嚕完全乾淨,每次洗澡能搓就搓後就好很多,不用吃過敏藥抗癢感。
第四到五天持續發出瘀青跟水腫,時不時發熱,腋下會有拉扯感,不知道是不是塑身衣的關係,但手漸漸能抬高。
第六天是夏至依然腫腫小有硬塊,瘀青退了七成擴散像雙臂塗了姜黃粉一樣,但雙手活動範圍明顯靈活許多。雖說天氣熱診所說可以只穿前三天,但還好家中與辦公室有冷氣能讓我穿著塑衣再搭一件襯衫也還撐得住,沒冷氣的通勤時有點辛苦就是了。但為了手臂復原能順利,還是想堅持。
第七天的薑黃粉區域繼續猖狂的擴散,紫紅色瘀青越來越少,趁洗澡後脫掉塑衣一下下透氣,發現不穿塑衣的手臂與衣服摩擦癢感還有晃動的痛感較明顯,所以稍微放鬆一下後又再穿回,本人太俗辣寧願熱也不想癢癢痛痛。
第八天今天想到可以在塑衣外穿U牌的Bra T,解決胸下因塑衣跟內在美的悶熱感,期間不僅手臂可舉高的範圍一天比一天進步,洗澡從一小時半進步到現在可以50分鐘,越來越熟練的貼防水膠布與擦藥有關。
由於正直工作業務最繁忙之時,術前一直很擔心能不能讓帶傷的雙臂好好的撐過去,但在正常走動、打電腦、準備會議、久站、提稍重物都沒有問題,但要舉高的話,還需靠整個身軀平移去輔助,當好同事太喜歡你,勾手拍手臂表示熱情時,這舉動會讓你心頭一震,且手臂微微的瘀青痛感,還有常走路搖晃擦撞到文件櫃跟牆壁時,雙臂痛感都會提醒你小心!




手臂環抽術後第三週

》術後一個月
第十天拆線後開始可以按摩,已經可以感受何謂擾人的硬塊,按摩時真的是需要狠下心,不然瘀青痛感會一直叫你饒了自己吧!後來發現穿上塑衣後在用滾輪按摩,痛感就沒有這麼赤裸,術後第二週連續一週堅持晚上洗澡後穿塑衣到隔天出門前,但硬塊有點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若你有平時會互抓肥肉取笑對方的白目兄弟姊妹或男友,會在他捏你手臂時,想狠狠的掐回去,但現實就是痛的哇哇大叫無法反擊,不知情的對方下還會覺得你是不是在演戲...

術後第三週要出差到國外一週,在術前也很猶豫會不會造成什麼困擾,果然擔心是多餘的,帶上一罐身體乳,每天記得睡前好好按摩跟未來纖細的手臂好好培養感情即可。第四週按壓時的痛感微乎其微,靠近手肘的部分比較硬腫,但在按摩時反而比較有快感(?!)可能內心歡喜覺得等它消腫後一定會很美,以此為目標每天努力按摩著。



手臂環抽術後一個月
       
》術後三個月內
漸漸的沒有什麼疼痛脹感,偶爾按摩到深處或是拉伸時會有緊緊的痠感,天天睡前持續按摩著,手術的小孔疤有些地方也漸漸淡化的不明顯,穿露背背心也幾乎沒人察覺,頂多會覺得是蚊子叮咬的傷口。
越來越習慣手臂的尺寸就讓自己忘了以前還戴著蝴蝶翅膀的模樣,但穿起以往的遮羞外套就會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寬鬆,覺得心情大好!


正面看起來真的身形都不一樣了,旁人都能明顯發覺,尤其很久不見的親友,側面剩下一些些之前胖脂肪撐出的皮,希望在未來三個月能靠按摩與運動漸漸收緊,真的覺得這次手術是對自己最棒的投資,被厚實雙臂困擾的婦女們,如果每次控制飲食跟運動減肥,都減不到手臂,真的不要再遲疑了,這短短三個月就能讓妳加入纖瘦手臂星人!

手臂環抽術前袖口塞滿,術後oversiz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手臂+背部抽脂,能跟大腿環抽+自體脂肪移植胸部一起施作嗎?因為假最多就只能請兩週,我想一次到位.......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安全考量,應分開做,但只是需相隔2~3天。

Unknown 提到...

請問手臂+背部抽脂和大腿環抽+自體脂肪隆乳 價格多少?

Sean 提到...

妳好,可能需分两次進行,抽脂+自體脂肪豐胸費用約15-1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