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按摩師


神秘的三重按摩師

我在說這個故事的時候聽者問我這個按摩師是不是與眾不同,按摩一共有三道手續或三種力道,還是三個人一起按?我說都不是,三重是地名,是新北市三重區有一位按摩師,我必須買水果鮮花登門拜訪,但是我並不知道這位三重按摩師 是何許人也。我從我客人的口中聽到這位按摩師有好幾回了,但一直沒有放在心上。你們知道最近雷神要出來開業,一聽到客人是誰誰誰介紹的就會比較感興趣了。

就在今天早上來諮詢的一位客人,我問他怎麼知道我雷神的,他說她之前也做過抽脂,但是做的不好,所以上網找到了一位很有名的按摩師,按摩的手技真的很棒,能夠把凹陷、勒痕給按平。這位按摩師閱人無數,也按過很多抽脂後按摩的客人,哪位醫生抽脂抽得好她最清楚了。今天來諮詢的客人還想抽其他部位,但不想再給原來的醫生抽,按摩師告訴她 你上網查 雷神~~ “ 聽到這裡,我幾乎快要起立敬禮了!!

後來我把這事告訴了新診所(巴比侖診所)的護理師們,他們將信將疑 ,直到今天下午,來做手術的老客人說三重有一位按摩師很棒,她每次做完手術就會找她去按摩,而且按摩師也很推薦林醫師,所以她真的找對人了。

此時新診所的護理師們嘴巴都快掉下來了,立馬網路搜尋這位神秘的三重按摩。

雷神也開始明察暗訪,務必找出這位神秘的三重按摩師。


如果這位三重按摩師看到這篇文章,請您聯絡我,我要登門拜訪答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