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 Part I ❤️原來這就是脂肪填滿胸部的感覺


與患者互相信任建立良好互動是很重要的。雖然患者很相信我,不過要動手術這件事,即使只是局部麻醉我還是請患者先到門診詳細解說了解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優缺點及風險之後再做手術。

以下是患者的分享:

如標題,一年前
我就遇到雷神,林醫生
那時為了抽大腿,我自己也是半信半疑與患者的互相信任是很
林醫生說話非常溫柔,不會讓女生覺得有沒耐性的地方,我立馬就預約環抽大腿
一年後
我對自己的胸部非常不滿意
就在一個衝動下決定要做自體脂肪豐胸

我連諮詢都不需要直接和林醫生約時間
備註:林醫生非常忙碌,天天滿刀
記得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唷
手術當下
我是抽手臂+肚子上下腹
因為已經有抽脂肪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並沒有很害怕
我還很有Guts的和醫生說
我要局麻就好
手術當下,醫生和我討論過
我的標準是
《能多大算多大,抽多乾算多乾》
醫生真的很懂我~所很配合我(笑)
爾且醫生真的要求很完美
連我的側腰間脂肪+副乳都順便幫我一併處理
手術過程
醫生非常有耐心~感覺出來他的耐心
和高標的要求
因過程也沒有想像中的痛
結束後看到立馬升級的罩杯
我心中的小花狂撒
天呀~也太神奇了
立馬大了2個罩杯
傷口照顧上也非常簡單
之後開始的每天~我每天吃豬腳+蜂王乳
現在穿衣服~都非常好看
不用擔心內衣脫下後感覺沒有料了
真的很感謝林醫生的專業和細心
我也介紹了幾位好姐妹去~
目前效果我很滿意
但我還是很貪心~雖然算大胸了
但我想要在大一些~立馬在預約第二次補胸下次還是要麻煩林醫生的幫忙了😉



自體脂肪豐胸術前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

To be continued...

自體脂肪豐胸 Part II❤️抬頭挺胸,自信美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真實案例 :

自體脂肪豐胸後嶄新自信人生

結婚前是一個穿什麼衣服都有自信感的人,但是婚後有兩個寶貝後(由其是第二胎生完之後),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哺乳的關係,每次洗完澡都不敢站在鏡子前正視自己的身材,覺得肚子很凸、腰很粗、胸很鬆……


不可能的任務 -- 自體脂肪豐胸

第三次手術後回診,剛好是初次找我的一年後,可以說是判若兩人,她非常高興,充滿信自與初診時羞答答難以啟齒的模樣大相逕庭 


抽脂填胸 ---- 自體脂肪隆乳

從小A到大C之路,一開始很緊張,疑問也很多,林醫師不厭其煩的回應我的每一個問題,是一個很有耐心,又很細心的醫師哦!👍第二次諮詢時就決定要讓林醫師幫我進行手術了...


真人見證 : 自體脂肪隆乳,找雷神!

居然決定要做了,當然是要給技術好又專業的醫生做嘛!
所以我爬了非常多文,也看了不少術前術後照片,到處諮詢,都覺得不是很滿意...


真人見證--胸部一大一小怎麼辦?大小胸女生的困擾

每天洗澡總會看到自己不對稱的胸部,胸部一大一小,去買內衣時也常常被店員說我胸部大小差很多,夏天去海邊玩穿上泳衣更是明顯...


我超愛游泳的,但是在學生時期最討厭上游泳課,因為我的胸部超小,常常被同學笑,每次到了要上游泳課,我都會想出各種理由,能不去上課就不去上,就這樣變成了每次開同學會,大家拿出來回憶的笑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照片是術後3個月穩定期了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照片為術後两個月,後續照片會再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