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後腋下肥肉


夏天到了,喜歡穿平口、一字領、或是露背洋裝,曬矖香肩,但是那個腋下肥肉怎麽藏也藏不住,真是討厭,壞了出門的興緻。 

腋下肥肉,又稱副乳、腋下脂肪、腋下贅肉,是最困擾女性同胞問題之一,尤其一到夏天,總是成為最吸引目光的焦點。
想要擺脱腋下肥肉,有哪些方法呢? 


妳可以來一件披肩薄紗什麽的遮遮醜,但是這有點鴕鳥心態;可以穿調整形内衣啊,可是不管怎麽穿也不會變小,也不會消失,也不會「回流」;

妳也可以做做伏地挺身舉啞鈴,但這好像會把胸大肌和二頭肌搞大;

或許走進醫美診所打打針,但要打很多次燒很多錢卻收不到效果。

 别氣餒,妳還是有辦法的。

雷神在此介紹妳一個快速方便有效的小小手術:腫脹液微管抽脂,只需施打局部麻藥,採用微管(管徑約0.2公分)技術,直接將腋下脂肪抽掉,就可以有一勞永逸的效果。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瘀青及硬塊出現,但這些都是短暫的,很快妳就可以出門曬香肩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林醫師是否有做肚皮整形手術?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妳好,我没有做肚皮整形手術,但我的診所有胡岱霖醫,余德毅醫師,两位都是長庚整外優秀醫師有做這項手術。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顯微管抽脂...有辦法做上下腹抽脂,或是腰部環抽嗎?還是只能小範圍呢?謝謝

Sean 提到...

妳好,微管抽脂也可以做腹部和腰,不一定局限在小部位。

匿名 提到...

請問乳腺型副乳怎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