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見證--搜尋到雷神,勇敢做手臂抽脂

賜我一個纖細手臂吧!

因為骨架比較大的關係,從小到大只要稍微胖一點,就整個人感覺很壯,而也因為體質的關係,像是我的小腿、手臂,都容易有肌肉,其實我很討厭肌肉,尤其是在手臂上,又加上有掰掰袖的關係,肌肉加上脂肪,整個就是讓我的手臂很像一個歐巴桑。但因為害怕手術風險的關係,我遲遲不敢進行剷肉行動,不過在經歷生產跟照顧小孩之後,發現手臂囤積的脂肪真不是蓋的,變本加厲的猖狂程度,讓我夏天只能跟無袖絕緣,冬天也是不想穿太厚重的衣物,因為不想顯胖。




在某個半夜(媽媽唯一能放鬆的黃金時段)躺在床上滑手機,看到宅女小紅網路上分享自身溶脂的經驗,提到如果只能選一個部位溶,那絕對推薦手臂,因為整個人看上去完全不一樣啊!於是我好心動,決定上網搜尋推薦的醫師,就這樣,幸運的搜尋到雷神-林紹安醫師,其實挑選醫師必定首重專業,畢竟網路上也是時常看到有人手術失敗的例子,小則溶完沒效果,大則凹凸不平、有硬塊,甚至是失去生命,但有了專業也不一定是一個親切的醫師,在跟雷神LINE的往返間,我感覺到的真的只有安心,手術成功的信心瞬間大增,於是趕緊安排了諮詢及手術。其實手術完並沒有很疼痛,也只有手術完當天比較麻煩跟稍微有點難受,之後就是在洗澡前貼防水貼,不要讓傷口碰到水即可,而只要有任何問題,隨時傳訊息問雷神,雷神總會替我解答,讓我非常安心,像是手臂有了硬塊、塑身衣要穿幾小時、如何按摩、水腫很嚴重怎麼辦等等,雖然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其他網友的分享,但是由雷神親自回覆的,還是較讓人安心。這次手術終於成功讓我擺脫了掰掰袖,今年夏天可以穿上青春洋溢的無袖洋裝,真是讓我好期待!也謝謝跟推薦雷神跟診所每位親切的護理人員,讓我能夠在舒適跟安全的環境完成手術!


手臂抽脂三個月後終於可以放肆穿無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