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過程實錄

大腿抽脂與自體脂肪隆乳術前及術後三個月

前言
一直不滿意自己的腿 拍完照總是要一修再修。抽脂這件事都只敢想想 ,上胸比較空虛 ,要是能一舉兩得大一點也好。 如果不是男友積極的幫我查資料約諮詢,我不會這麼順利的完成我的佛系自體脂肪隆乳。 



預約諮詢
決定要做自體脂肪隆乳前跟林醫師諮詢了2次 雖然林醫師很忙 還是撥空很溫柔的一一為我解答完全沒有不耐煩很令人信任於是就決定了!
診所很忙碌,手術居然排到2個月後這期間有空就爬文,看了很多術後不理想的情況,幫自己做心理建設(自己嚇自己)。有疑問透過Line詢問護理師,很快就會回覆。反而到了手術當天我的心情十分平和,換上手術衣 就這樣上手術台。

手術當天
手術前一天我突然想到,用Line問了護理師:手術中會不會想尿尿啊?護理師回答因為是局部麻醉,所以是有可能的,如果想的話跟醫師說就可以去上廁所, 哈哈哈太荒謬了,我絕對不要這樣,想著早上不要喝太多水,手術前也不想尿,應該沒問題。怎料我抽到第二條腿時,一陣尿意襲來,真的很不好意思開口(。-_-。)等醫師大致上處理好,我也忍到極限了。 

解放後繼續躺回手術床,接下來豐胸手術需要舒眠麻醉,跟麻醉醫師說了一兩句話:有感覺到酸酸的,之後就失去記憶了。

手術前還以為我會很清醒,想了幾個話題準備要聊天,結果開始抽脂我也昏昏沈沈的睡著了。中途醒來有感覺到醫師賣力的抽,果然是體力活,哈哈

再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休息室的床上,男友坐在床邊陪著。 胸部漲漲痛痛的,下半身已穿上塑身褲。一開始一直跟男友說重複的話,問重複的問題,哈哈哈 後來才慢慢恢復理智。護理師姐姐說手術完我是自己走到床邊躺下的,但很不受控制的一直亂動,這些記憶完全空白~ 林醫師來看我的時候我還跟他抱怨男友看手機影片太吵(是在告狀嗎)男友很盡責的記下吃藥換藥的注意事項,勉強吃了幾口食物就先吃藥了。

手術當天約18:00離開診所
晚餐吃粥,胃口不錯,吃了個精光
開始喝酪梨牛奶。




術後第一天
一早起來吃早餐,趕快洗澡換藥,傷口狀況不錯,沒有滲出血水。 
變換動作真的很痛,胸也一直覺得被重物壓著,有刺痛感。拿枕頭把腳墊高,水腫真的消了許多,沒事就睡了整天。

第二天
又洗了一次, 比較沒藥水味了。
爬5樓樓梯回家,其實還好。

第三天
下樓梯比較痛一些,提早出門慢慢走到公司。
晚上坐機車真是酷刑,路太爛,胸太晃,超痛睡覺不穿塑身褲了。

第四天
自己搭車回家比坐機車好多了

第七天
感覺走路快多了,但是變換姿勢還是比較痛的。腿癢癢的,可能是內層在復原。

第八天
回診拆線,有聽話按摩,好痛

第九天
大腿開始摸到硬塊

第十二天
雖然腿摸起來硬硬的,但疼痛感大減。直接坐上馬桶。

第十三天
挑戰坐捷運椅子 

第十四天
坐機車上下車,行動非常自如。

第二十一天
以輕快腳步下樓梯

術後一個月
回診,被護理師誇獎胸很美,維持得很好,而且量了尺寸後發現沒有變小!大概是一個月來男友每天都很認真的買酪梨牛奶給我喝的成效,而且抽脂部位默默的也恢復柔軟了。一個月後的效果非常明顯,超開心。 前面短暫的痛苦過後也不需要怎麼照顧就得到了大胸細腿!

術後三個月
胸部雖然比剛做完手術時小一點,但林醫師說這是正常的, 畢竟有些脂肪並沒有存活而被吸收掉,而且現在已經趨於穩定, 所以不會再變小了。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個月及術後三個月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一個月後的效果非常明顯
三個月後趨於穩定不會再變小了

結語
真的很感謝專業、技術、美感、細心集於一身的林醫師以及巴比侖菁英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