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最佳快速減重餐排行出爐



由US News票選2019年快速減重餐排名最近出爐了,快來看看前三
名是不是你/妳正在使用的減肥方式:

第一名
HMR 代餐減重計劃
30年前由美國一名行為心理學家,羅倫斯斯蒂弗勒 Lawrence Stifler所創立,
提供12週平均減6-10公斤代餐減重計劃,代餐包括奶昔,主菜,穀物麥片,搭配水果及蔬菜。另外依不同計劃提供HMR app技援,群組治療及個人醫療介入。

第二名
阿金飲食
曾經引領風潮但也爭議最大的阿金飲食入選最速減重餐第二名。由美國心臟科醫師於1972年出版“阿金飲食革命”一書,正式揭開低醣飲食熱潮序幕。阿金飲食從極度控制飲食中的醣類(碳水化合物)開始,限制每日碳水化合物攝取量約5-20公克,但蛋白質與脂則不受限。

第三名
生酮飲食
最近火紅的減重飲食,藉由拒絕澱粉改由攝取油脂逼迫身體分解飲食及體内儲存的脂肪産生酮體作為能量,這種飲食除了可快速降低體重,在醫學上早已被神經科使用治療頑固的兒童癲癇疾病。但是這種飲食不容易執行,且最好能在醫療人員監督下執行。

想知道更多排名,可瀏覽 US News網站:


https://health.usnews.com/best-diet/best-fast-weight-loss-die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