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T-GUN自體脂肪槍補淚溝眼袋


前陣子收到一位老客戶的line,看了心裡很開心,也替她高興。

脂肪補淚溝術後恢復期

不過回想當時術後並沒有很順利,因為體質的關係,水腫呈度比起一般人嚴重一些,尤其是右邊顴骨的部份,客人質問是不是補淚溝的脂肪掉下來了。我很有把握打的位置沒錯,脂肪也不會移動,這應該是水腫造成的。然而客人水腫的時間也比正常情况久,大約拖了两個月,我也覺得很抱歉造成她的困擾。恢復差不多時,客人鼓起勇氣做第二次補脂。這次小心翼翼,害怕又會腫很久,第二次術後雖然比起其他人還是腫了一些,但是比第一次情况好很多,恢復也快多了。




脂肪補淚溝維持多久?

两年後脂肪存活得很好,膚質有所改善,整體看起來很自然,最神奇的是眼袋也不明顯了。我記得當初和客人說如果只補淚溝没有做眼袋手術,不一定可以完全消除眼袋,沒想到術後效果很理想,而且經過两年淚溝處脂肪維持得很好。
還沒補脂之前除了有明顯的淚溝和眼袋,整個人看起來憔悴沒有精神。 現在神采奕奕的樣子,在職場上或人際關係上 會變得順利很多。


手術前眼袋很明顯

MAFT-GUN自體脂肪槍是否能改善眼袋

雷神以這個案例提醒大家,手術過程不一定都很順利,但是遇到任何問題,雷神一定會用心去解決。 此外解決淚溝和眼袋的手術方式不是只有一種,需要看每個人的期望、配合程度及預算等多方面的考量來選擇手術方式。每種手術也有它的風險和限制,搞清楚的時候再決定才是明智之舉。MAFT-GUN自體脂肪槍補淚溝雖然也可以遮蔽眼袋,但是如果眼袋較明顯,可能仍需手術處理才能完全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