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下半身曲線---後腰馬鞍抽脂


修飾下半身曲線,訂製腰身長腿

要讓自己的身材更好看其實沒有那麽難。很多女性朋友,明明沒有很胖,但總覺下半身多塊肉,穿衣服不好看,拍照時略嫌臀部有點大,腿也不夠長,轉個身子總是擠出一塊後腰肉。
這樣的困擾似乎再怎麽減肥也幫不上忙,因為本來就沒很胖,且越減只有上半身越瘦,下半身似乎不動如山。


後腰馬鞍抽脂


巴比侖的微雕技術,克服了這個困難。這次案例進行了後腰肉及大腿外側馬鞍抽脂,只需要局部麻醉,約莫一個鐘的時光,雕塑出穠纖合度的身材。術後隔日即可正常上下班,瘀青並不會太嚴重,唯需慎防小朋友衝撞妳的大腿,再來就是坐收衆人羨慕的眼光了......




術前後腰肉


術前大腿馬鞍肉



術後穠纖合度

案例大方分享術後出國玩開心秀長腿:

窄管褲襯拖出逆天長腿

比起周子瑜逆天長腿,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108/14969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