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馬鞍的一生→雷射抽脂術後一年半追〈追蹤報導〉



今年第6號颱風「馬鞍」確定成形,雖然目前距台灣東邊還有3千多公里,但在海面上強度持續增強,週日之前有機會變成中度颱風,甚至美軍預測恐怕會成為超級颱風;而關鍵的時間點一樣在週日,17日將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馬鞍將會北轉,如果北轉的時間點越晚,越有可能撲向台灣。

這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颱風新聞

但兩天之內我的粉絲團被貼了六次,噗浪上三不五時會看到人家丟給我
打開msn對話框也是朋友告訴我這個消息
難道大家都這麼關心我有沒有認真防颱嗎?
喏喏喏(搖食指)
這一切只因為在下跟馬鞍有著很深的淵源啊.....(遠目)


跟我熟的讀者可能知道,兩年前的我馬鞍肉異常的發達
算是足以填在履歷表的長項了
先解釋一下免得有人不清此,馬鞍肉就是大腿旁的兩塊肉
差不多位於三角褲下緣,在大腿外側的那一塊
可能因為長的像腳踏車後輪上一左一右的馬鞍袋吧
所以大家就稱那邊叫做馬鞍
聽說因為體質的關係(←自己不檢點還怪體質就對了)
東方女人特別容易有那兩塊
我想想好像也是這樣,因為在看選美比賽泳裝項目時
歪果的佳麗那邊都很平坦
東方的好像比較容易有隆起
乍看之下好像是屁股大實際上那就是馬鞍作祟。

哇ㄟ馬鞍很強健,不是只有兩塊那麼簡單

它不知為何長得尖尖的不像人類身體的一部份
讓我穿牛仔褲時看起屁股是菱形,導致以前我把照片放上網時
大家都以為那是修圖修出來的(淚奔)
馬鞍肉讓我無法穿牛仔褲,因為穿上去後它會異常的顯眼
旁邊突出兩塊感覺像口袋塞滿了東西,就是走出大賣場就算門沒有嗶嗶叫也可能會被搜身這樣
穿裙子也要注意剪裁,比如A字裙就會被我穿得很A
A的兩隻腳分得很開很開都快要劈腿了吧
小圓裙會被穿成蓬蓬裙,永遠像幼幼台的姊姊們出巡
不然現實生活中誰會穿蓬蓬裙啊
要是長裙如果鬆緊帶的褶子太多,屁股會把褶子都撐開,像一個移動式大水缸
所以我那惡毒的姊姊老是說司馬光會來把我打破救人
朋友也會以為我屁股裡有藏著什麼不然怎麼鼓成這樣
還有人拿原子筆偷戳過我,想證實一下那是空氣還是我的肉。

於是有一天我去做了雷射抽脂

不得不說那對局部畸形真的超有效啊(按讚)
我的兩邊大腿怪肉被醫生雷了又捅了幾下兩座小山竟然就平掉
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我在部落格披露這件事後各界就唱衰聲不斷
只要我稍微透露我去吃了東西就會有人留言:小心妳的馬鞍回來
看得我也膽戰心驚
這是世界上最不想要失而復得的東西啊啊啊
而且聽久了也會覺得可能會成真
難道縮馬鞍長得比較壯就會變成馬鞍精,然後一有機會就回來報恩嗎。

最後是成果報告時間

其實我做兩年了,一直到現在還是會不停的有人問我心得
或是問它有沒有長回來這樣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但我的馬鞍真的是就這樣蒸發了
而且至今沒有再長回來的跡象
之前看過一個報導
說接受溶脂手術的人幾乎全部在一年後溶出來的肉都會再長回身體
不過那些肉真的很給醫生面子(溶脂時醫生都會說永不復胖,因為它破壞了脂肪細胞殺小的,所以脂肪不會再長了)
它不會長在接受雷溶的地方,而是換個地方春風吹又生。

我仔細品味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

因為我的大腿兩側相當平坦,但這一年來下腹大到很誇詹
有好幾次被誤認成孕婦的經驗
穿褲子是肚肉老是淘氣的翻出來,從側面看身體變得相當厚實.......

所以結論是以後不要再叫我大腿怪肉人了,從今天起叫我永恆的孕婦吧!


(完)



後記:

其實我一直想寫一下溶脂的後續報導
有些事不管我講幾次下次還是會有人要問
就是說溶脂只是溶掉局部畸形,或是哪裡多了一點點肉又減不掉,用溶的就超有效
可要是本身胖的不得了的,其實用溶的效果有限
像我的大腿就只有溶掉馬鞍那兩塊,所以腿其實還是很粗的
我實在很厭倦了每次只要稍微有露到下半身
就會有人說:妳不是溶大腿了嗎,又胖回來了哦  這樣
我只是溶掉那兩塊,腿還是一樣粗的啊啊啊~~~~(崩潰)
還有溶過的地方好像真的不易胖(我倒是有聽人說過溶完後又復胖到很胖很胖的人,溶過的地方變一顆顆的像葡萄,但我沒看到不知是真是假)

還有誠心建議,如果妳是像我一樣有點胖又不會太胖,藏好一點看起來像普通人一樣的胖子

要是硬要選個地方溶,手臂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手臂細了會讓人覺得妳上半身小了一號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做任何手術都一定會留下疤痕,只是疤大或疤小而已
這要看個人體質,像我姊她白肉底,疤就比我淡很多
我身上的疤也有的很不清楚但有的就是一個紅點點超明顯
疤可以靠雷射雷掉(我最近就想雷掉一個有凸起的)
千萬不要覺得靠外力拿走肉可以神不知鬼不覺
不自然的東西本來看起來就不會太自然啊
介意這個的千萬不要去溶,因為做這種不是像微晶瓷隆鼻一樣久了自己會消掉
可是會跟著妳一輩子的啊啊啊
做前請三思

最後再放一次成果照,以前的我口袋是不是真的很滿!!


我講話很實在吧~~







**** 此篇文章自【宅女小日記:馬鞍的一生】之「鞍進化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