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妳的身體就是藝術品

自體脂肪離心新技術,幫妳維持良好自體脂肪存活率

  •   自體脂肪移植讓你不著痕跡重建年輕      
        簡單來講,自體脂肪移植,就是把你身上的脂肪,從「不想它存在的地方,搬動到希望它存在的地方」。也就是說,在我為病人做完雷射溶脂後,我會再將抽出來的脂肪,放回去你的身體裡,絲毫不浪費。

        重點是,現在這些曾經被你嫌棄,而遭我抽出的脂肪呢‧‧‧‧‧‧現在換了個位置,(果然馬上讓你換了腦袋),變成「喜歡得不得了!!!」


  • 醫師的藝術修養及巧手才是美麗關鍵

對我來說,自體脂肪移植不只是手術,反而更像是藝術家的雕刻創作過程,除了要求醫生對生理結構的專業了解外,更需要一雙巧手及藝術家涵養,從抽脂到填補細細雕琢、逐步創造出藝術品般的曲線;而擁有這種因自己身體重塑、渾然天成的胸型和輪廓線,隨之而來的自信和滿足,更是無價!

我總認為,不同身型、骨架的人,都有其獨特的美感;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都很享受這個雕塑的過程──協助我的病人把自己身體的脂肪回歸到該去的位置、耐心的處理每個最細緻的動作、讓凹陷的臉頰變成Angela baby,最後,看病人回診時興奮地樣子,便成了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當然,也因為自體脂肪移植的新技術,讓我可以自在的幫助我的病人重建年輕的樣貌,卻完全沒有任何開過刀的痕跡,這也是我為何對這項手術如此著迷的原因。

我與Dr. Berman合影

  • 新技術讓自體脂肪移植一次就成功

事實上,脂肪移植是否能夠成功,取決於移植過程的三個核心步驟──『獲取脂肪』、『處理脂肪』、『注射脂肪』;其中,處理脂肪的技術致關重要,它不但決定了術後身體線條的優美與否,更種下了脂肪移植後是否能持續存活、存活多久的成敗關鍵。而這樣的關鍵因素,則完全仰賴醫生所使用的脂肪移植技術。

儘管如此,自體脂肪移植卻是絕對有效的;美國加州自體脂肪移植名醫 Mark Berman 就曾明確地公開表示,任何脂肪移植的方法都有效,問題是『能持續多久』?而移植後脂肪存活的久不久(持續率),就要看所使用的技術了。

所以,要美,也得先耐心詢問,確定妳找的是擁有新技術的診所(醫生),才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的進入一場身體重塑的藝術之旅。

Dr. Berman

<專業百科>
自體脂肪移植的應用非常廣泛,尤其現今脂肪萃取技術大幅進步、高科技儀器不斷地更新改良,自體脂肪移植早已十分成熟,不論是應用在修復抽脂失敗的凹痕、或外傷疤痕,甚至,可以填補小型、或下垂的胸部、不夠豐腴的臉頰等,都是非常安全的小手術。

美國加州自體脂肪移植名醫Dr. Berman表示,「注射的脂肪若包含越多細胞,就越能夠得到更好的效果、及持續更久的時間」;而Dr. Berman 本人使用的是韓國大廠無菌離心技術,他認為該套新技術能夠讓醫師收集到最健康的脂肪和細胞,並有效移除雜質,使得成功率提高到80%-90%,『放大了他脂肪移植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