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變身──待嫁新娘縮腹大成功!!

《前言》
做個令人驚艷的漂亮新娘子,幾乎是每個女人從小到大的夢想
然而在被選婚紗、排婚期、做臉、挑喜帖塞滿的行程裡
想要再分神來好好、細心的雕塑的線條,凸顯自己穿上新娘服的美感
的確不是容易的事
尤其是在這個分秒必爭、十萬火急的緊要關口
很難靠吃藥、或運動減肥,這種需要與時間拉距的方式來「慢動作」達成
準新娘們要求的是「快速變美」!
特別是,當我們想雕塑的是最難瘦的特定部位(如腹部、大腿…等)
此時,雷射溶脂就是準新娘們安全、快速、有效、「使命必達」的好工具。




婚期快到了,我的肚子卻愈來愈鬆……

我想大家都我的前言後,應該都猜到我這次要分享的個案了吧!
沒錯,她是一位幸福的準新娘喔!!!
在婚期快到前,卻如天打雷劈般地,忽然發現之前試穿的禮服變緊了
但自己的肚子,又同時因為之前減肥瘦下來,而變得十分鬆弛
於是穿上貼身的禮服後實在非常不好看!!(唉呀……情何以堪捏~~~

所以囉,當她"哭著"來找我時(嗯…我喜歡想像有戲劇張力的畫面…呵呵)
我馬上義不容辭,把我的 手術行程都排開 手術時間表打開
火速地就幫她敲定了最快的雷溶手術時間,幫她進行上腹拉提的雷射溶脂~~



好啦,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 before跟after了
流眼油的快把眼油擦掉,跟咱們一起擠過來看看他的手術成果唄!!!!~








照過來,最漂亮的新娘在這裏!!

怎麼樣,很神奇吧!這就是我經常說的~~
「每個人都有變瘦的潛力」……「只要你找到對的”林”醫師」
(嗯…上面最後那句可以幫我馬賽克嗎?老實說…我很害羞……)

當然啦,這個準新娘術後感覺非常滿意,馬上晉級為窈窕新娘一族
不僅有了好身材,還可以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開開心心展現自己的美
當個放心的漂亮新娘子!!


其實,吃藥雖然也是另一減肥途徑
但是像是這樣子的緊急時刻,或是只想要雕塑身材、而不是全身性減肥
雷射溶脂的確一個讓人無法抗拒的選項喔!!!


<專業百科>
這次的案例除了脂肪外,還有皮膚鬆弛的問題。其實,輕度到中度的皮膚鬆弛,已可藉由雷射溶脂來改善,不必接受留下長疤的拉皮手術就可以做到了;而這也是傳統抽脂、水刀抽脂、或超音波抽脂所做不到的,這也是我這麼熱愛雷射溶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