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大作戰──肌膚抗老大原則





《前言》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咦‧‧‧應該有這句吧??!!)但若是妳不知道怎麼正確保養,只能跟著「廣告」人云亦云,那肯定你會傷了荷包,卻不保證賺到青春。所以囉,今天開始,我將用白話到不行的文字,解讀醫學專業如何幫你抗老、及選擇適合的保養品‧‧‧‧‧‧那就,廢話少說,看下去囉~~



最近常常有診友詢問我有關皮膚保養的問題,提問的內容儘管千百樣,但說穿了就是想了解究竟自己該買什麼保養品、或做什麼手術,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其實,坊間美容保養的產品琳瑯滿目,每個廣告強調的訴求看來又大同小異,也難怪愛美的女生們會無所適從了。所以,我決定開一個抗老化的系列,告訴各位在醫學上所謂的「抗老化」究竟是什麼,教大家如何不迷失在五花八門的行銷手法、並且用最精打細算的方式,找到屬於自己保養的通行密碼。


其實,聰明的女人都知道,真正的美麗絕對不是一場高明的化粧術,而是讓自己的皮膚從底層透亮出來,那才真的讓人驚艷;若想一輩子都美得自自然然、永遠讓人猜不透妳身份證上的年齡,那麼,妳就一定要撤底了解怎麼「抗老化」!



在抗老化的系列裡,我會先為各位概述不同年齡層的肌膚特性、以及對應其膚質該選用的保養品;接下來再帶著各位了解如何透過醫美做抗老化的醫療介入,從玻尿酸、肉毒等注射性的治療,一直介紹到脈衝光及各種雷射,讓大家能夠非常有系統的了解抗老化的知識,並且能夠針對自己的需求,每一塊錢都花在刀口上。




         (看吧,連歐八馬都得一起學抗老!!!)
      **圖片來源網站:
http://boingboing.net/2009/01/08/presidential-aging-p.html


當然啦,我還是得重複那句老話,「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別急著冒然花大錢改造自己,最起碼要緩一緩,讀讀我的文章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