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的應用~~脂肪不浪費


黃金脂肪再利用,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金色年華

         前幾篇文章跟大家討論的都是有關於自體脂肪豐胸這一部分,其實“自體脂肪移植”不僅止於此而已這個年代環保意識抬頭,很多東西是值得回收再利用的(這樣形容大家唯恐不及的脂肪,怎麼有一種奇怪的港覺呵呵)。


雷神採用分離脂肪技術與一般分離脂肪技術之比較
雷神採用之技術得到較高濃度的脂肪組織並隔離了游離脂肪酸

        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雷神”在雷射溶脂手術結束後,發現常常有診友看著自己輝煌的脂肪容量,懊惱的問我:「林醫師,那麼多脂肪很浪費誒~現在可以拿來補胸部或補哪裡嗎?」,這時的“雷神”只能帥氣又殘酷的回答:「沒辦法了!」,各位水水的冰友啊~~千萬不要誤會,不是“雷神”我耍大牌啦,而是“自體脂肪移植”是需要經過專業萃取純化的技術,且手術過程跟準備的醫材器具,會跟單純雷射溶脂手術有些不同,所以不是可以隨隨便便就拿取脂肪來做“自體脂肪移植”的,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再多了解一些“自體脂肪移植”可以運用在哪些地方,才不會在手術結束後惋惜的揮揮衣袖告別黃金脂肪。
雷神採用由林才民教授硏發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GUN)來注射脂肪、可使注射之表面保持平滑


        我們就先來說說“自體脂肪移植”可以運用在哪些地方,例如:澎潤的蘋果肌、飽滿的額頭夫妻宮、雕塑V臉的墊下巴、高挺的山根、豐滿的事業線、Q彈的豐臀提臀、剷平惱人的法令紋、淚溝、眼凹陷、也可以幻想來個安吉麗娜的唇,還可以拯救抽脂失敗凹凸不平、半邊小臉症、乳癌切除重建、胸部發育不良或大小乳等天生疾病,有沒有覺得“自體脂肪移植”原來可以做那麼多的運用
        以往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是“自體脂肪移植”使用在豐胸上面,很多人或許沒有需要豐胸的需求所以就沒有特別再去研究,原來“自體脂肪移植”可以運用在其它的部位,我們可以利用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來做自己想要改變的地方,這時大家可能會有疑問,是所有人都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嗎?“雷神”要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所有手術都是必須要經過主治醫師術前詳細問診評估檢查後才能決定,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很重要的。
        這在“雷神”先給大家一個簡單的概念,先撇開其它的因素不說,“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簡單的分為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想要做局部曲線的雕塑,例如:大腿內側、大腿外側、腹部、腰部,把局部雕塑的脂肪全部都引流出來在經過專業萃取純化技術後的純脂肪,注入在我們想要豐的部位,想要做自體脂肪豐胸一定只能採用此方式且還必須要有足夠的純脂肪量;第二種就是我們只抽取所需脂肪量來使用(沒有特意把局部脂肪全部引流出來),然後一樣經過專業萃取純化技術後的純脂肪,注入在我們想要豐的部位,這種做法比較快,此方式比較適合本身沒什麼脂肪量或只想要填補局部部位的人。  
(PS:第一種是局部抽脂順便注入想豐的部位,第二種是為了想豐局部的部位,而專程抽取所需的脂肪量來使用。)
        自體脂肪移植還是要考慮到吸收的問題,但是只要注入的脂肪存活率高生存的好,維持的效果也可能是一輩子的,通常大家也是希望,一次就能讓所有注入的脂肪全部存活下來,但是“雷神”只能說,不可能一次就百分之百,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擔心一次就把脂肪抽完,那如果需要再填補第二次怎麼辦?“雷神”在術前問診評估時通常會預估可能會需要做幾次的填補然後依照大家想要抽脂跟填補的部位,個別性的建議手術療程安排,畢竟每個人對自己的期許跟審美觀不一樣還有“雷神”提醒大家一下,假如真的要打山根的話,山根這個部位注入的脂肪被吸收的機率非常高,所以要做“自體脂肪移植山根”記得術前一定要跟醫生做好充足的溝通。
        “雷神“知道大家都很痛恨脂肪,但是”自體脂肪移植“應用廣泛,有時還嫌不足,”雷神“就曾經遇過兩個,一個女生想豐胸但是太瘦,”雷神“我也生不出脂肪幫不上忙;另一個男生是一位運動健將,想要填補眼凹陷,原本這不需要多少脂肪的手術,但體脂率只有5%的他,全身上下竟然找不到適合移植的脂肪,所以其實脂肪還是很有用的,大家不要再嫌棄你自己的脂肪了,因為當你想要用自己的脂肪做手術,發現沒有脂肪可以用時,你們就會知道“脂肪到用時方恨少”,天然ㄟ尚好,別再浪費掉自己擁有的黃金脂肪,快快找“雷神“廢物利用就對了!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醫師你好, 請問溶/抽腰腹脂肪+自體脂肪補淚溝費用大約多少呢? 另費用可刷卡分期支付嗎?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您好,溶/抽腰腹脂肪+自體脂肪補淚溝費用約10-12萬。

匿名 提到...

謝謝林醫師的上述回覆
請問兩者可以同一天做嗎?
手術時間約多久?

林醫師 提到...

可以,大約3小時。

匿名 提到...

林醫師請問抽腰腹部的脂肪費用有包含兩邊後腰邊肉嗎?如果沒有請問費用約多少?

林醫師 提到...

您好,腹腰已包含後腰及髖的位置。

匿名 提到...

請問抽大腿+蝴蝶袖做隆乳手術多少錢呢?
是雷射溶脂還是水刀或超音波手術呢?謝謝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四個部位抽脂(左右各算一個部位)豐胸費用約18萬台幣。一次手術最多只能抽四個部位,例如大腿内外側。若有其他部位脂肪要抽,建議等三個月後評估。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四個部位抽脂(左右各算一個部位)豐胸費用約18萬台幣。一次手術最多只能抽四個部位,例如大腿内外側。若有其他部位脂肪要抽,建議等三個月後評估。

匿名 提到...

林醫生您好,我在別的診所做了自體脂肪豐頰,過了半年後蘋果肌還是過大,而且下垂造成法令紋加深,請問您有辦法可以幫我改善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這個部份較難處理,可考慮填補法令法,下眼窩處及按摩蘋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