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後嶄新自信人生

選擇用自體脂肪隆乳

結婚前是一個穿什麼衣服都有自信感的人,但是婚後有兩個寶貝後(由其是第二胎生完之後),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哺乳的關係,每次洗完澡都不敢站在鏡子前正視自己的身材,覺得肚子很凸、腰很粗、胸很鬆……


經過長達半年網路的搜尋,做了很多的功課,因為自己講究自然,又考慮到常帶孩子們去泡溫泉,所以選擇用自體脂肪隆乳。

巴比侖的雷神

在尋找到巴比侖雷神林紹安醫生之前有諮詢過很多間診所,比較之下林醫師和其他醫師比起來,比較沒有商業的氣息,對於手術的優缺點解釋的非常的詳細,不會把話說的很滿,又讓我回家慎重的考慮沒有壓力,又是專做自體隆乳的專門診所,這就是我選擇林醫師的原因。





大C與腹肌

手術的觀察期大約是3個月,3個月過後胸部及腹腰的呈現完完全全都是自己的了。感受 : 剛手術完胸部覺得微微的漲,腹部的部分像是做完仰臥起坐隔天酸麻,但胸部從原本的小B變成了大C,是我很滿意的大小。


術後胸部豐滿有自信


術後胸部豐滿有自信

術後胸部豐滿有自信


術後的肚子差很多,尤其坐下的呈現,比沒生小孩前平坦,還能微微看見從前的腹肌。


術後两個月腹部就有很大差異



三個月後腹肌變明顯,簡直就是戴資穎上身


現在也開始再次重新嘗試一些貼身而且V領短腰的衣服。現在每天的我變得很喜歡照鏡子,覺得雷神林醫師的技術真的太出神入化 ,人如其名, 手術過程溫柔程度不輸給女醫師, 等同天使級般的醫療服務。 感謝雷神, 感謝巴比侖。





更多內容請看巴比侖官網

自體脂肪隆乳:第二次的人生大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