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 Part II❤️抬頭挺胸,自信美

兩次自體脂肪豐胸6個月後成果
前一篇分享文 "自體脂肪豐胸❤️原來這就是脂肪填滿胸部的感覺" 作者完成了笫二次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這一次胸部又成長了不少。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是自然無異物感,但缺點是脂肪有吸收的問題。因此要評估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必需是術後3個月胸部脂肪大致穩定了,不會再有大幅縮水的現象。合理預期,一次自體脂肪豐胸大約可增加一個罩杯 。

本文案例術前術後尺寸

術前尺寸(公分)
第一次豐胸三個月後
第二次豐胸三個月後
上圍
81
86.5
90
下圍
72
74
75
罩杯
A
B
C

在進入第二次自體脂肪豐胸術後心得分享分享之前,我們先來review一下第一次豐胸後的BA圖:

第一次自體脂肪豐胸

第一次自體脂肪豐胸術後心得:

自體脂肪豐胸 Part I ❤️原來這就是脂肪填滿胸部的感覺


第二次自體脂肪豐胸術後心得:

如標題,話說~2年前~因緣際會下我認識林醫生
一開使我是給雷溶大腿
是的,第一次大腿環抽
第二次碰面就把他訂下,我決定自體脂肪豐胸
一句話,美的剛剛好


好的~女生總是還是哪裡不滿意~
其實真正讓我第二次手術的主因是~
因為我追求自然又挺的胸部,所以上胸+內側有請醫生幫我補多一點脂肪
就這樣,完美胸型~出現在我身上了


雖然就在第一次豐胸,我嚐到原來有「胸」的感覺真的很美
以前都不懂~為什麼女生一定要胸
但自從品嚐了一次成果😝
我的天啊😱我終於了解
立馬和林醫生預約第二次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根本是林醫生的拿手技術
加上之前的經驗~我一點緊張都沒有
林醫生說話非常溫柔,不會讓女生覺得有沒耐性的地方,雖然他總說~你這樣已經很有料了(人也太善良🤓)
但我還是一直盧他~請他幫我用到極限的極限😂順便也請他上胸幫我用豐滿點
雖然他又說:你的這樣已經蠻有料了
我一個銳利的眼神:醫生,你不幫我用,我還是會在回來盧你的😎
完全就是純天然醫生呀😂總之~~找林醫生~想自然就自然,想誇張也很好Cut
重點是醫生的美感好
可能我自己也是做「美」的行業
個人覺得「美感」合不合真的很重要🧐
成品~不解釋~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我覺得給林醫生用,絕對不用擔心不滿意
爾且林醫生的動作快
不論是縫傷口、胸部的形狀
都收很漂亮(疤痕比較小,不明顯)







即便是簡單穿個內衣~不過大,也不小😍剛剛好👌🏻
順便解說一下
為什麼不直接放假體(隆乳)
✅之後有計劃生小孩,為了避免懷孕後胸型會跑掉(我是重口味🤤)
為什麼不等生完小孩在用呢
✅因為先用先享受,我等不了~反正也不影響

備註:林醫生非常忙碌,天天滿刀

記得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唷
我的標準是
《能多接近誇張的極限》
醫生真的很懂我~所很配合我(笑)
爾且醫生真的要求很完美
我心中的小花狂撒

真的很感謝林醫生的專業和細心

我也介紹了幾位好姐妹去~

目前效果我很滿意

兩次自體脂肪豐胸

術後升級兩個Cup



自體脂肪豐胸後胸部輪廓圓潤


自體脂肪豐胸後胸部呈現45:55完美比例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巴比侖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