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雷射抽脂 ---- 樂當低頭族

下巴抽脂術前 (102.01.28)

縱使買了最近超夯的New HTC One, 但每每在捷運內就是不敢拿出來炫,別人總是一低頭、一回頭不經意間都百媚生、楚楚動人,而我…….我的雙下巴就跑出來嚇人了啦!下定決心要當個標緻的低頭族,不管了,老娘得用霹靂手段來回復我的青春美貌。

這也許是很多受雙下巴困擾的人的心聲,今天就來談談雙下巴。


下巴抽脂術後(102.03.30)

雙下巴的成因

雙下巴的形成有兩種因素,一種是頸部皮膚肌肉鬆弛及老化,另一種是脂肪堆積造成的,而部份的人會同時存在著這兩種因素。傳統處理頸部皮膚肌肉鬆弛及老化的方法就是做拉皮手術,而處理因脂肪堆積造成的雙下巴是做抽脂手術。不過有了肉毒桿菌及雷射溶脂之後事情就變得很簡單,不需要全身麻醉,約3040分鐘就可以完成。

 此個案除了於一月份進行雙下巴雷溶,又於三月一日進行臉部雷射溶脂,因此術後木偶紋及法令紋變得平順多了。

年齡介於4050歲女性由於頸部皮膚肌肉可能老化鬆弛而導至雙下巴或火雞脖子的出現,這種情況可藉由施打肉毒桿菌來改善。若是有明顯脂肪堆積,則無論年齡,首選雷射抽脂手術,不僅可以消除雙下巴脂肪,還可以讓下巴及頸部皮膚更加緊緻。

下巴雷射溶脂注意事項

雷射抽脂會產生熱能,醫師除了要注意皮膚燒傷的問題,熱能也可能會傳導到附近面神經的分支造成術後嘴角不對稱。醫師必須熟習該區域的解剖構造及手術時採取保護措施來避免上述問題發生。當您需要做下巴雷射抽脂時,醫生有講到這些東西,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醫生。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醫師您好,我在7/6號做了臉部雷射溶脂, 到現在還看不出效果是正常的嗎?而且臉部很水腫,但我一按摩臉就瘀青了,那請問該怎麼做呢?可以不按摩嗎?那現在瘀青了可以擦喜寮妥嗎?還有熱敷一天應該要做幾次呢?? 不好意思謝謝醫生的回答

林醫師 提到...

您好,建議妳先給為妳手術的醫師看—下,確定沒什麼問題再使用喜療妥。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想從香港過來做臉部的雷射溶脂,但我半年前在香港做了埋線,埋了一百針,我想問一下我現在還可以做雷射溶脂嗎?

林醫師 提到...

您好,這樣就沒辦法做臉部雷溶了。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做完,一陣子會恢復原狀嗎?嘴角臉頰旁的那塊嘴邊肉,處理的話費用大約多少?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您好,不會恢復原狀。下巴加嘴邊肉約三至四萬。

匿名 提到...

請問林醫師:做CPT900發有無風險?費用約?tks!

林醫師 提到...

CPT非侵入性治療,900發$70000

匿名 提到...

所以做CPT没有危險是嗎?

Sean 提到...

可能會有暫時性紅腫副作用。任何醫療行為前需與醫師當面討論其副作用及危險性等。

匿名 提到...

林醫師,抽脂雙下巴要多少

林醫師 提到...

費用約三萬

匿名 提到...

醫師,臉部加下巴共多少?
我打算7月份從香港來台灣做雷溶
恢復期要有多久?

林醫師 提到...

您好臉部加下巴約四萬,恢復期一週。預約掛號可以直接透過Line(ID:drlimsean)或WhatsApp(+886921068963)或e-mail (drlimsean@gmail.com)向我預約。

匿名 提到...

林醫師你好,我於去年12月初進行臉部加下巴雷溶,到現在已經過1個多月了,還完全看不出效果,1月底要進行淚溝補脂手術,請問隔多久還可再進行臉部雷溶,我想約診請林醫師評估.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雷溶下巴的效果可能還要在等待2個月,若要預約我,可從上方“預約諮詢”選取服務項目及日期。

匿名 提到...

想請問幾個問題?

1. 恢復期大概多久呢?
2. 抽完會有皮鬆的問題嗎?
3. 價格?

林醫師 提到...

妳好,雙下巴抽脂後當天會腫,但第二天就消很多,瘀青也不嚴重,通常第二天就可上班,約一週後就很正常。抽完雙下巴通常皮膚會變得比較緊實。抽雙下巴費用約3萬,若加上下臉頰下顎脂肪,費用約4-5萬。

匿名 提到...

請問雙下巴+嘴邊肉雷射溶脂多少錢?
有看到你說雷溶之後皮膚會比較緊實,所以不需要再做拉皮是嗎?
因為我的下臉比較鬆,尤其是在嘴邊肉那邊會壓出木偶線,有考慮拉皮
有想要拉皮後,補脂肪到眼眶+蘋果肌
請問手術的順序應該怎樣比較合適?
謝謝

匿名 提到...

再請問,雷溶是否會有皮膚表面凹凸不坪的風險?

林醫師 提到...

雙下巴+嘴邊肉雷射抽脂費用約4萬。中下臉拉皮以傳統拉皮最有效果,但這手術較大,恢復期較久。一般會先做抽脂再考慮是否需要拉皮。

林醫師 提到...

雷射不導致皮膚表面凹凸不平

匿名 提到...

請問埋線後無法做雷射融脂嗎?

林醫師 提到...

妳好,埋線6個月後無不良反應才可以做這項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