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見證--胸部一大一小怎麼辦?大小胸女生的困擾

術前胸部一大一小很煩惱
胸部一大一小該怎麼辦 ? 快來看看這位被大小胸困擾的女生的真實故事 :

在羅丹診所分享我的術後心得

我就和一般女孩一樣每天都想變漂亮,每天都覺得自己哪邊不完美,只是一直都是想著想著,日子也就這樣一直過著,但是我每天洗澡總會看到自己不對稱的胸部,胸部一大一小,去買內衣時也常常被店員說我胸部大小差很多,夏天去海邊玩穿上泳衣更是明顯,還被朋友直接說你是胸墊沒喬好,一邊大一邊小。其實我心裡已經有想過無數次無數次一定要去把大小胸弄好,但是礙於網路上查到的手術費用都很驚人,且我沒任何醫美經驗,更不知道哪個醫師好、哪個診所有名、那些細節要注意,我開始天天努力存錢,也努力上網爬文找資料,很幸運地看到羅丹診所,為何會選上羅丹是因為裡面的醫師也就是院長也就是要幫我手術的醫師,直接在線上留了 Line給我,讓我很安心的可以發問我大小胸的疑問。雖然我已經爬文做了很多功課,但是還是常常想到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醫生,總覺得醫生的答案一定比網路上的消息可靠多了,還有術前要注意的事項、術後的事項、很多緊張造成智商馬上降低提出的問題,都多虧了羅丹的小姐(安蓁),她不像很多診所如果不消費就馬上臭臉,她是唯一笑著和我說那妳可以考慮看看,沒有任何不悅。因為多了這份安心與親切感,所以我最後就決定是羅丹診所來進行我的第一次醫美手術。

術後效果就如同醫生一開始和我說的,他沒有浮誇沒有和我說可以變多大多大吸引我馬上手術,反而是告訴我自體脂肪手術本來就只能成長0.5 罩杯左右,術後沒有太多不舒服感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可怕,我手術時間很快,瘀青大約也一周左右就消失了,還沒說我做的手術是大腿環抽然後自體脂肪豐胸,術後腿部除了瘀青沒有太大感覺,胸部除了瘀青和腫脹感也沒有太大感覺,但改變了我胸型,讓我恢復我的自信。很感謝羅丹這完美團隊,希望愛美的女生們你們都能和我一樣幸運找上羅丹,讓自己變美變開心。




術前術後差很大

這是術後一年的照片,重點是我只做了一次手術,經過一整年左邊乳房完全沒有變小,雖然還是比沒有右邊大,但這已經和一般人差不多了。胸部一大一小的情形不再困擾我了!!



術前大小,術後很對稱





*本文文章及照片由當事人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轉載或收錄轉貼到其他的網頁版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