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巧手一揮 ~~ 告別八字眉


本姑娘長得亭亭玉立的,唯一的問題是拍照不管怎麼拍,總是覺得有點斜斜歪歪的,是我自拍手機角度不對嗎 ? 不管是從上往下拍,還是由下往上拍,就是有那一點點不對勁。
你看這張 


這張

 或是這張 

 ‎再一張 

 ‎再來一張


看出來了沒 ? 我不是故意哭喪著臉,也不是表演特技 (我相信你表演不出來),就是我的眉毛歪掉了 ! 這絕對不是我把眉毛給畫鈄了,是天生的,我不想聽到"八字眉"這三個字,但是它就是發生了,說好的不準笑,不然我馬上撤照 !

言歸正傳,幸好我找到了雷神,雷神巧手一揮,兩週後不管我怎麼擠眉弄眼,哈哈,就是覺得眉毛長的挺正的,真是太開心了 !

大家想要知道雷神是怎麼辦到的嗎?
快私訊雷神喔:

你可以預約雷神的諮詢
     線上預約諮詢


你可以 LINE雷神
 LINE雷神

你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或Whatsapp他
(雖然他不一定有空接)
   +886921068963

加入雷神FB粉絲專頁


微信也可以


有八字眉、皺眉紋抬頭紋除皺問題記得去找雷神 ! 




延伸閱讀

瓜子臉,何必動手術?(國字臉的救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