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直擊 -- 秒懂抖音女王松崎敏葵胸部偉大的秘密


擁有24萬粉絲抖音女王松崎敏葵最近身體起了奇妙的變化 !

眼尖的網友們最近有沒有發現到
敏葵最近在抖音跳起舞來更婀娜多姿了呢?沒錯,除了腰變細腿變細,最重要的是胸部加碼了。

不過話題女王敏葵屢被媒體網友質疑整形過頭,但是見過敏葵本人就知道她是天生麗質,不需要整形。

一切純天然
眼睛大下巴尖都是天生的。
雖然大家都覺得敏葵胸部長大許多,但絕對不是放假奶喔,敏葵不喜歡假假的,全身上下都是真的。

好啦,那胸部是怎麽變大的呢?
這要來好好解釋一下了



先讓我們回顧一下一則泰國廣告影片:


沒錯,敏葵胸部長大的方式就是類似這支廣告影片,只不過敏葵移動了两個部位的脂肪,一個是腹部,一個是大腿喔。當然,敏葵沒辦法像影片女主角那樣自己移動,所以特地拜托雷神幫忙喔。




這裡只提供敏葵努力後的成果分享喔,因為敏葵説只想呈現最完美的給大家,過去的不完美請抛諸腦後,所以非常sorry,沒有術前圖可以比對,大家只能憑印象了。(p/s敏葵從來不修圖)

看完敏葵的術後成果,相信很多網友躍躍欲試。當然不是像影片示範的那樣簡單,敏葵做的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在此雷神特别提醒大家,做這項手術需要注意的地方:
  1. 術前需做詳細的病史諮詢,包括家族乳癌病史,尤其是一等親(母女姊妹)有乳癌病史就不建議這項手術。
  2. 術前完整乳房超音波檢查,排除乳房疾病,檢查是否有腫瘤並提供日後比對之影像。
  3. 自體脂肪豐胸通常採用靜脈全身麻醉,因此麻醉風險評估是很重要的,一般安全無虞才可進行手術。
  4. 了解手術風險及手術的限制。手術風險包括感染、腫塊、栓塞等。自體脂肪豐胸無法像植入假體一樣一次升級两個罩杯以上,需考慮乳房空間及緊緻度、脂肪存活率等因素,一般合理預期為一次手術增加一罩杯。
  5. 術前規劃很重要,尤其是希望升級两罩杯以上的水水們,必需分次進行手術,並將抽脂部位分配以提供每次豐胸所需足夠的脂肪,避免一次手術抽掉太多脂肪卻打不進胸部造成脂肪的浪費,畢竟這一生之中,最珍惜身上的脂肪就是此時此刻了。





松崎敏葵小檔案
  • 女性
  • 台日混血兒
  • 網紅
  • fb粉絲人數24萬人
  • 特色:大眼睛,尖下巴,有蛇精女之稱
  • 音色:娃娃音
  • 風格:芭比風




相關連結

 與巴比侖一起經歷松崎敏葵身體奇妙變化


 松崎敏葵まつざき一兼二顧的好選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她本人說你這個是盜圖耶

匿名 提到...

她本人留言截圖
https://imgur.com/oCtUf23

Sean 提到...

我們今日已和敏葵聯絡並等待她的回覆。我們有她的授權書。

匿名 提到...

原來醫生是做假的業配....
留言:https://imgur.com/TpWl1zv

Sean 提到...

不是業配喔,不過為了保護敏葵,不便透漏太多細節,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