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見證 -- 產後媽媽挑戰有胸人生


今天來分享一位產後媽媽做手術的故事:
原本就是小胸一族,生完兩胎退奶後竟然比還沒懷孕前上胸更空,幾乎快得憂鬱症了 !
雖然生完之後沒有很胖,但總算擠得出脂肪做了兩次自體脂肪豐胸。
這裡有完整的兩次手術歷程,快來看看產後媽媽如何脫胎換骨找回自信:





雷神案情解析


產後胸部萎縮其實相當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主要是因為原本較緊緻且空間較小的的胸部,經過兩次脹奶之後變得有些鬆弛,但並沒有下垂的現象。雖然停止餵乳之後乳房萎縮,但是乳房內部已形成足夠的空間,這有利於手術時提高注入自體脂肪的量。
雖然此個案並不肥胖,但是懷孕期間脂肪偷偷堆積在大腿手臂及腹部,雷神經過計算,剛好足夠做兩次自體脂肪豐胸。
雷神要強調的是一般B罩杯以下做自體脂肪豐胸,每邊乳房一次注射脂肪的量不應該超過250c.c.離心濃縮脂肪,因為若注射過量,可能容易形成脂肪壞死及囊腫。
一次手術大約增加一個罩杯是比較合理的預期。
如果要更完美的胸型或者想要增加兩個cup,建議可以做兩次自體脂肪豐胸,前提是每次都要能夠取得足夠且完整切完整的脂肪,這樣即使不做假體隆乳,一樣可以改善產後胸部萎縮的窘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