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溶寶典──如何改造下半身曲線


雷射抽脂瘦下半身重點揭秘

《說在前頭》
為了追求下半身的美麗曲線,我知道很多人都做足了功課。有些人上半身雖然纖細,卻被曲線變形的下半身肥胖所苦,瘦腿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不過,若完全沒有脂肪、毫無線條美感的腿,似乎又得不到什麼青睞。因此,若非擁有特殊技術與經驗十足的微整形醫生,難保你大費周張後,換來的不是「修長」,而是「鬆弛+橘皮」‥‥
呵呵,別急,一切都還有得救,事情是這樣的‥‥

我做雷射抽脂這麼多年的經驗,總是遇到診友們抱著錯誤的觀念,而這些錯誤觀念是無法讓妳們愈來愈健康漂亮的,反而只讓妳們不斷在各醫美「市場」心慌意亂的「大血拚」。所以,我決定將雷射溶脂完全解碼,協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以思考自己的狀況是否適合用雷射溶脂來瘦下半身,若是未來真的考慮做雷溶手術,你們也會更加有方向感。



難道,女人就註定下半身肥胖嗎?

是,但也不是。

的確,女生由於基因等先天因素,下胖身的確有可能比男生容易變胖;但除此之外,還包括其他不良習慣如:久坐、不運動、飲食熱量過高、循環不好、水腫等,都是造成下半身肥胖的因素之一。

但,這也並非註定,有解!有解!。君不見,現在美腿一族滿街趴趴走?!因此,每個人絕對都具備擁有一雙美腿的潛力,只是我們得非常細膩地分清楚,什麼部位的脂肪該留、而什麼地方的脂肪又該抽走,這可萬萬馬虎不得!



那麼,究竟什麼才算是下半身肥胖?

其實,下半身的範圍,從髖關節 (即腰與臀之間)的部位開始,一直到小腿踝為止。最常見的下半身肥胖,是「大腿外側肥胖(或稱馬鞍肥胖)」、「臀部肥胖」、「臀部下垂」、「大腿內側肥胖」、「臀下肥胖(banana roll)」、「膝蓋肥胖」、「小腿肌肉肥大」、及「直桶腳(無腳踝曲線)」這幾種。

而麻煩就在於,腰到大腿之間有兩個區域很‧頑‧固‧脂肪:即「髖關節(臀部外上方腰部下方, 大腿外側上方之間的區塊)」、及「大腿外側(馬鞍)」,這兩個區域若同時肥胖, 會形成如下圖般小提外緣的形狀, 穿衣服和褲子都很尷尬。


(如圖示  局部的頑固脂肪,卻有極大的殺傷力啊~)


既然我稱他們做「頑固脂肪」,就表示想要消除這兩個部位的脂肪十分不容易,就算很努力的減肥或做運動,最後也可能只是稍為變小,但凸出的樣子,「還是很明顯!」

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的,最可怕的是,有時臀部也會變大,而若再加上大腿內側、大腿後側上部、或臀部下方也同時肥大,這時想要靠著節食、運動或傳統減肥來達到改善曲線的目的,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了。



像這種特定部位脂肪囤積的情形,想要得到良好的改善效果,一般就會求助於抽脂。

抽脂一定能解決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嗎?

是,但也不是。(我是認真的…)

為什麼呢?

簡單地說,傳統抽脂並沒有辨法改善臀部下垂、或鬆弛的問題;而沒有經驗的醫生也無法打造出完美的大腿曲線(你忘了下半身肥胖是多複雜的結構嗎?快!復習上面第一段!)。最常看到的情形,是做完抽脂手術後,臀部反而更下垂、更鬆弛,橘皮反而嚴重,臀部沒有變翹,大腿也沒有變得更修長!

也就是說,要打造出一雙不論身高多高,都是完美組合的腿部曲線,必須靠完美的臀部及大腿曲線比例,即是「腰看起來更細、臀部變翹、大腿變得修長」。


那,所以‥‥‥?

所以,我的經驗,我會先用雷射抽脂將後下腰髖關節部位的脂肪、臀部下方的脂肪、大腿外側馬鞍、大腿內側脂肪、以及大腿後側上方脂肪加以消除;當然,雷射溶脂本身就可以同時改善這一帶鬆弛的問題。

而若下半身肥胖跟著妳的歷史已久,則很可能妳的臀部下垂的狀況會較為嚴重,此時則可考慮提臀手術;另外,也可選擇搭配電波拉皮療程,持續改善鬆弛狀態。

好啦,說了這麼多,接下來就是有圖有真相時間!以下是我自己的病人,照片裡很明顯可以看出來看到,個案在術後不只是不適合的脂肪部位已經被消除,重點在於,她的下半身形整個已經整個不一樣了,看起來甚至就讓人有做過提臀手術的錯覺呢!

真實案例



術前大腿外側及內側肥胖,臀部下垂,看起來下半身曲線不完美
術後大腿變細長了, 臀部變翹
這才是我們所追求的「下半身曲線」吶~~

所以,未來如果再聽聞有人做完大腿抽脂手術並不滿意,先別急著以為你也不會瘦下來,別忘了,打聽清楚他做的是什麼樣的手術、以及手術如何進行,才會真的了解「真相」喲!!!


文章作者:雷神Dr. Lin  林紹安醫師

相關系列上一篇  相關系列下一篇

你應該也會有興趣…
自體脂肪移植─妳的身體就是藝術品
雷射抽脂術後無痛感,還可立即上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髖關節(臀部外上方腰部下方, 大腿外側上方之間的區塊)這個部份算哪裡呢? 若要雷射溶脂需要花多少錢呢?

林醫師 提到...

您好,它是一個獨立部位,也可以和腰或大腿外側一起做。費用:約三萬。

匿名 提到...

若我打算做大腿內外側,可以再加上髖關節這塊嗎?

林醫師 提到...

可以。
預約掛號可以直接透過Line(ID:drlimsean)/WhatsApp(+886921068963)或e-mail (drlimsean@gmail.com)向我預約。
或撥電話0800888758, 02-27318037 請指定林醫師諮詢/手術

諮詢時間(請事先預約):
每週一下午1點至晚上8點
每週二,三,五 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每週四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每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諮詢及手術地點:
楊氏手術部 羅丹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12樓(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左邊大樓)
雷神林紹安醫師部落格 http://doctor-lin.blogspot.tw/

Unknown 提到...

我二年前在楊氏作過,大腿外側有凹凸
要再修一下 ,這次要修臀及腿外側不知價格怎麼算

Sean 提到...

您好,可直接約諮詢。
電話0800888758
或 02-27318037
(請指定林醫師諮詢/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