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雷射抽脂超神奇



「掰掰」蝴蝶袖,永遠不要再回來!

「掰掰肉」和「蝴蝶袖」經常是很多體型嬌小女生的困擾,不管怎麼刻意減肥、偏偏就是無法瘦手臂。尤其,手臂是個很神奇的部位,手臂細了,上半身的線條感馬上大幅躍進,很多以前認為不適合自己的衣服,也突然穿得漂亮了!因此,當然要慎重對待。今天雷神特地跟各位分享這個雷射溶脂瘦手臂+成功減重的案例,為想擺脫粗壯手臂的你打打氣,只要有心+努力+找到正確途徑,想瘦手臂絕對非夢事!
今天是2012年2月的最後一天,象徵著濕冷的冬天終於接近尾聲~而春天就要開始了,馬上就得全面換成輕薄的衣裳出門,不能再靠厚重的外套渡日啦!我想,被胖手臂困擾的人都知道,若是天氣冷、穿上外套也還有機會成功修飾,但一進入春天,想穿合身的衣服或是小背心,那可就原型是畢露了!所以,趁著距離夏天還有好幾個月,趕快讓自己的手臂瘦下來,等夏天一到,自信地穿著小可愛出門逛街,那肯定很痛快~是吧!


手臂神奇魔幻秀

為什麼我會叫它「神奇魔幻秀」呢?因為你接下來將看到的這個案例,真的就像變魔術一樣,效果好太太太…太~好啦,簡直令我難以置信;老實說,個案回診時,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呢!因為實在真的差太多了,不只是手臂瘦了下來,整個人的線條都不同了;因為手臂變細了,所以個案整個人自信了起來、也就開始變得喜歡抬頭挺胸,於是,完全就變了一個人,上半身的線條徹底大改造,連雷神我都情不自禁高呼~傑克,這…這真是太~神奇啦!


小手臂,背影迷倒人!


如何?看到她在做雷射抽脂手術前和手術後背影的差別,相信你一定能了解我興奮及為她高興的心情了吧!其實這個女生很正值青春年華,但是當初她來找我的時候,卻因為自己的身材而煩惱不已,總是被別人笑稱為恐龍妹,常常為了這個感到很不開心,許多聚會和場合也就不想出席了…這麼年輕,應該享樂快樂的年紀,這實在很可惜,不是嗎?

不過,她可是很努力的減肥哦,只是,她做過許多的嚐試,雖然瘦了,但粗壯的手臂就是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想穿的衣服始終都無法穿;更何況,手臂是很明顯的部位,只要手臂一胖,的確很難不被人發現,所以,她下定決心,要我幫他一次搞定這個困擾已久的胖手臂,那…雷神我當然全力以赴囉,細心地處理,不只要細、線條形狀都要具有無可抵擋的美感~




有沒有發現,手臂一瘦、自信有了,連人的姿態都變得不一樣了!有時候,因為手臂粗,人也不喜歡挺胸了;現在透過改變手臂的線條,整個人身形都變了呢!

其實,很多時候減肥是需要鼓勵和成果的回饋,才能夠有持續下去的動力,這個個案在經過雷射溶脂瘦手臂後,因為成效實在太好,手臂完全瘦了下來,比她一開始預期得還漂亮,也就激勵了她認真減重的決心;再加上她年輕,新陳代謝不錯,所以只要願意努力,一定會有成果。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不論是現在從正面看,還是剛才看背影的照片,都是很大的不同,完全無法想法她曾經是胖妹妹一族吧!所以說,人的潛力真的無窮呢,只要願意下定決心,每個人都能夠變漂亮啊!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瘦下來後變得開開心心,那才是無價!






我還記得她在雷射溶脂術後六個月後回來找我時,我幾乎都快認不得她了;但也因為她變得那麼漂亮,讓我那一天整天的心情超讚!簡直就想邊做手術邊唱歌了(哦,不不,我做手術的時候最認真了啦~)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超級成功手臂神奇魔幻秀,如何,是不是跟我一樣,想為她掌聲鼓勵一下呢!其實,你也可以做得到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