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溶變身───瞞著老公做雷射抽脂術後安全過關!


人妻變身!枕邊人驚覺:妳最近好瘦!


人妻愛美,天經地義;不過,若是想要瞞著老公進行大改造,那麼,除了一定要成功以外,過程中風平浪靜、術後完全輕鬆搞定(絕不能包著厚厚的紗布像裏肉粽一樣)那是一定要滴~最好是相安無事直到突然有一天,老公一臉不解+驚訝+欣賞地說:「妳最近好瘦唷~」那才真的是,做夢都會笑……





我投入雷射抽脂多年,經手執刀的病人上千個了,每次進行手術時和病人聊天,常發現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的,特別是一些結了婚,但以「各種不同方式」跑來做雷射溶脂的人妻。所以今天我就跟各位分享這些人妻的心情故事,以及利用個案來說明雷溶減肥後帶來的快樂。



老公沒嫌,但自己就是很在意

其實,很多個案是瞞著老公來找我做雷溶的;雖然老公並沒有真的嫌自己哪裏不夠好,但是,女生嘛,對自己的身材斤斤計較是人之常情,就算老公沒說什麼,在心裡總是希望自己能更好、再更漂亮。畢竟把自己的身材維持得曲線窈窕,自己看了也開心,出門也更自信,尤其是,當你的朋友們驚呼「真的嗎?你結婚了!!什麼??你有小孩了!!!!!」那種讚嘆的神情,的確能夠讓人有種樂陶陶的虛榮感;而若是老公也跟著開心,那不是皆大歡喜嗎?



人妻做雷射抽脂,巧妙各不同

不過呢,結了婚畢竟跟單身不同,想透過雷射抽脂手術來做個全身大改造,肯定得考慮到枕邊人的感受。但有的時候,其實不是先生不答應,只是先生基於愛太太的立場,往往就會顧慮到手術安全性與術後身體狀況的問題,(唉,我做的雷射溶脂多麼安全easy百分百,下次請老公先來部落格逛逛,或是一起來做術前諮詢,ok?)所以囉,各式各樣的「花招」也就紛紛出籠囉~

例如說,有些個案來諮詢後,一直掙扎著不知該如何跟老公開口,但心裡又超想做,於是就決定鼓起勇氣「不管了,先做再說」,反正大不了來個先斬後奏嘛!而另外有些人妻,則是趁著老公出差不在家、這種天上掉下來的機會肯定不能放過,馬上就把握機會十萬火急跟我敲手術時間。

當然,也有一些很令人感動的,就是老公出錢讓老婆來做雷射抽脂。說實在的,以我一個醫生的立場,每次看到術後我的病人變得那麼開心,都覺得「老公送這份禮物實在太值得了!!」



人妻變身,術後easy很重要

但,話又說回來,人妻怎麼說都不是單身,就算是和先生分開睡,每天都還是會碰面相處,若想「偷偷摸摸、不知不覺」地換了一個人,通常病人最最在意、最先考量,都是術後恢復的速度、及是否好照顧、不會被發現…等,這些跟選擇手術類型與幫你進行手術的醫生經驗和技術高度相關的問題。

事實上,我做的雷射溶脂術後十分easy(見「雷射抽脂術後無痛感,還可立即上班」),即使夫妻睡在一起,大部份做完手術後都不會被發現,安全過關,完全不必擔心會被「抓包」。不過,卻有個後遺症,那就是,通常兩三個月後,老公就會突然冒出一句:「你最近怎麼瘦這麼多?」但我想,這是個絕對良性的後遺症吧!不過,也有些來找我的個案比較悲傷,覺得老公不愛自己卻去愛別人;但好的是,她們都因此更相信「當然更要好好的愛自己!」,所以,一切就從給自己一個改造的大禮物開始!



愛自己,從改造大腿開始

今天有圖有真相就是一個「自己跟自己的大腿過意不去」的個案,個案來找我的時候,就是有著「愛自己,就從改造大腿開始」的決心來的人妻。我們來看看她愛自己的成果吧~





改造前: 

大腿粗壯,外側馬鞍、臀部都太大

大腿內側經常磨察

內側膝蓋也幾乎沒縫隙

外側、及後側的橘皮很明顯


改造重點:

大腿內外側、臀部下方、
後側上方_內側膝蓋







改造後:

大腿馬上變細長

馬鞍消失、臀部變小

外側和內側曲線變直、

膝蓋肉不見了

橘皮大副改善



嗯,相信你跟我一樣,看完作一定都覺得:「愛自己,實在是最划算的投資啊!




作者:雷神Dr. Lin  林紹安醫師


相關系列上一篇
雷射溶脂改善臀部下垂鬆弛案例


延伸閱讀
水刀也能豐胸?──最新的水刀豐胸技術
抗老化第三招──找回年輕水嫩的臉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無法瞞老公啦!
因為要擦藥... 需要他幫忙~
結果是被罵 " 討皮痛 " ><''
等到三個月後~ 他就會高興嚕!

林醫師 提到...

恩恩,不過讓老公幫忙擦藥,感覺也很甜蜜呢!!

匿名 提到...

林醫生你真的超神~ ^^
沒動過大手術的我 爲了下半身的"糧倉"
來來回回掙扎了很久 心理都很害怕
看了幾篇生動又有意思的案例
燃起感動的希望~
目前努力籌備"縮減糧倉基金"中

剛剛有留言發問問題 請容我再多問一個~
有關"臀線"部分~ 自體隆乳裡也包含臀線修飾嗎? 亦或是其他方案建議嗎?

by 還在感動中的 小螞蟻
ps. e-mail : bw023023@yahoo.com.tw

林醫師 提到...

Dear小螞蟻,在處理外側時就會修飾臀線, 既使只是為了做自體隆乳, 只要脂肪來源是大腿外側的話。

匿名 提到...

剛來看到此頁,好心動丫, 改造後真的這麼有效.? 請問改造要多久時間,做一次就有這麽好的效果嗎.?會再胖嗎?小腿也有效嗎?謝謝解惑.

林醫師 提到...

您好, 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 facebook (林紹安)或 email (drlimsean@gmail.com)給我,我將盡快回覆

Unknown 提到...

請問您這次鐳射大概用了多少錢呢?好奇>.<

Sean 提到...

大腿內外側雷溶+引流費用8萬

匿名 提到...

請問那如果小腹也需要,可以一起溶脂嗎?
費用大約多少?

Sean 提到...

一般建議大腿及腹部份開做,小腹價位約1.5-2.5萬

匿名 提到...

大腿和小腿可以一起起溶脂嗎?
我想做大腿內側+膝蓋+小腿 ..... 哈哈

林醫師 提到...

大腿和小腿不建議一起做喔!

匿名 提到...

如果後大比 後腰 小腹 手臂 副乳 一起做要多少錢?要留台多久?

林醫師 提到...

您好,您所述部費用共約13-15萬。詳細情況需經醫師評估,預約諮詢可撥 0800888758 或 email給我 : drlimsean@gmail.com

匿名 提到...

請問大腿小腿價位大概是多少?小腿有包含膝蓋嗎?
兩種分開做的話大約要隔多久?

林醫師 提到...

大腿8萬,小腿4萬。大腿包含膝蓋,兩者約隔—個月會比較好。

林醫師 提到...

大腿8萬,小腿4萬。大腿包含膝蓋,兩者約隔—個月會比較好。

匿名 提到...

林醫師請問腹部的地方有含上下腹嗎?

林醫師 提到...

您好,腹部可區分為上腹、下腹及腰,有些個案只須做單一部位,有些則須兩個或三個部位


匿名 提到...

請問髖關股是指馬鞍的部位嗎?若我想溶馬鞍跟大腿外側需多少費用呢?大腿外側也包含膝蓋嗎? ^^

匿名 提到...

請問我臀部是40吋 若想雕塑到36吋可行嗎 需做哪些部位的溶脂

林醫師 提到...

您好, 髖部是指臀部上方腰部下方的部位, 馬鞍是指臀部外側或下方及大腿外側的部位。大腿外側不含膝蓋。馬鞍跟大腿外側費用約4至5萬。臀部是40吋 雕塑到36吋可能只需進形馬鞍跟大腿外側溶脂,或馬鞍跟大腿外側加臀部, 視情況而定。

匿名 提到...

請問林醫師的問診時間太概都是什麼時間?那髖部和大腿外側和臀下圍太概需要多少錢? 謝謝

林醫師 提到...

我的咨詢時間為每週一及週四下午6:00至8:00, 髖部和大腿外側和臀下圍大約九~+萬

匿名 提到...

林醫師您好,
我想作整个腰(就是连腹部+爱的把手),这个的费用是怎么算的呢?也是一个部位一个部位的算(这样算4个部位?)?
除此之外,由于我是属于下半身比较短的人,而且是个长屁人(屁股很多肉肉,但是都在下方,所以腿看上去特短),那我这个属于什么部位?还是说我作了馬鞍就ok了?有没有可能把整个屁屁
集中变小? 作了屁屁的手术能马上坐吗(不然要怎么搭交通工具)?另外如果得在手术第二天后搭飞机回家,压力是否会影响手术成果?
*胆敢的问一下,作怎么多部位,会有优惠价吗?

林醫師 提到...

樓上的您好,可以留email留我嗎?或直接寫email給我:
drlimsean@gmail.com

匿名 提到...

醫師~我就是你說的那個不想讓先生知道的已婚婦女
我想溶脂,但我老公不准我去用~說太危險+浪費錢
之前我有瘦到46公斤,但我的下半身還是一樣粗勇
我跟我先生是一起開店的,只有星期日是休店~我才有空偷偷去抽
但貴店星期日是休診的~
請問你們會為客戶星期日開診幫抽嗎?

林醫師 提到...

您好,請e-mail我 drlimsean@gmail.com 或line我 Line(ID:drlimsean)/WhatsApp(+886921068963

匿名 提到...

齁!! 我也想去給醫生用:((
可是我還沒有足夠$$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