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分的喜悦~手臂環抽


今天要和各位分享一位診友4公分的喜悅
少了4公分為何如此高興呢 ?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妳可以想像手臂瘦4公分的樣子嗎?朋友都說我從大媽變成淑女了 !
從前坐在辦公室時,非得把冷氣開到像寒流來,好讓大家都披上外套,沒機會看到我的手臂,大家才不會覺得我是辦公室中最年長的。
我很想擺脱這一切,但一直都沒有行動,直到有一天,老闆傳來重要公告:要節約用電,以後冷氣不准開這麽强,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啊 !


大家都知道雷神林醫師吧,我也是把他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了,這次終於要親自登門拜訪,記得諮詢時初次見面,雷神看我清秀佳人一個不知有何貴幹,結果我外套一脫露出大媽原形 ! 雷神卻很鎮定的抓起我的手臂琢磨了一番說 ”值啊,值得做 !  ” 哈哈~我心想這雷神也太有自信(笑),不過傳聞雷神他説話很實在 !  所以我當下就手刀預約了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又緊張又期待幸好診所的護士都很溫柔手術在有聲有笑中結束抽出來的純脂量為1200cc和雷神術前估計的差不多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手術後經過了三個月,診所約了我回診,手臂一量,天呀~手圍整整瘦了各少了四公分,超開心的!!
術前手臂圍:右手臂圍30公分、左手臂圍29.5公分。
術後手臂圍:右手臂圍26公分、左手臂圍25.5公分。

  
以前的我希望辦公室冷氣開强一點我才可以穿外套,現在則是希望天天都是晴空萬里的夏天,這樣我才能穿清涼點露露性感手臂(笑)~
這一切當然是要感謝雷神和巴比侖的所有人員,他們讓我的淑女心願變成可能,也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四公分的喜悦 ! 
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手臂環抽術前 -- 雙臂感覺很粗壯

手臂環抽術後 -- 感覺整個人都變瘦





手臂環抽術前 -- 粗壯掰掰袖


手臂環抽術後 -- 掰掰袖不見了手臂變纖細

手臂環抽術前 -- 副乳很明顯

手臂環抽術後 -- 副乳不見了

手臂環抽及腋下副乳抽脂術前

手臂環抽及腋下副乳抽脂術後



照片為林紹安醫師手術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使用,請勿轉載或擅自使用。 (素人授權編號:B107027)

 
相關連結


我的手臂真的是在哈囉~手臂環抽及腋下副乳抽脂案例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