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過長臀線(微笑線)


豐盈的翹臀加上迷人的臀線雖然好看但是臀線過長反而適得其反。臀線過長其實並不好看,會有臀下垂的嫌疑。過長臀線可能是皮膚鬆弛老化産生,也可能過度肥胖形成,另一個常見原因是抽脂不當造成。

常有客人要求雕塑臀線(微笑線),也經常看到抽脂過後造成臀線過長及臀部下垂的現象。
其實修臀線抽臀部及大腿後側需格外小心,因為此區域的抽脂不一定能夠像想像中的那樣提高臀部,反而容易造成過長的臀線,甚至有臀部下垂的風險, 而且事後不容易補救。

最近有好幾位客人 因為這樣的困擾救助于雷神,雷神在此列舉一位案例,說明如何改善及其效果。


理想的臀部與臀線


從後方看,理想的臀線長度不要超過大腿後側的1/2 - 2/3寬度,在走動時,微笑線會隨著大腿的彎曲而變長或變短


臀線長度不要超過大腿後側的1/2 - 2/3寬度

由側面看,臀的曲線必須平順而而圓滑的,最突的點應落在整個臀部的上1/3與1/2間,而下1/3的臀部也就是臀部大腿的交界區域必須是漸進縮小,不應膨出或贅肉。

臀的最突的點應落在整個臀部的上1/3與1/2間



此案例一年前曾在他處做大腿抽脂,但造成臀線變長及臀部下墜感。 嘗試過手術及非手術方法,但始終無法改善。 後來尋求雷神的意見, 雷神建議,將臀部下垂的脂肪抽掉。 並將脂肪填補在外側過長的臀線處。 雖然沒有辦法大幅改善,但至少恢復到未抽脂之前正常的微笑線長度,另外臀線的位置也稍稍往上提升了一些。側面臀部下墜感已然改善。



術後案例非常開心, 因為。 微笑線已恢復到正常的長度, 穿短褲時, 不再露出尷尬下垂的臀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