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大腿環抽術後分享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威塑大腿抽脂的案例,因工作關係常需要外拍或主持活動,服裝的部分幾乎都需要露出腿部線條,偏偏她對大腿很不滿意,加上工作久站常常水腫,收工時總是更顯胖,對自己的腿沒有自信。因此專程來找雷神,希望透過抽脂改善不夠纖細的大腿,在工作上助她一臂之力。來聽聽手術後的她怎麼說吧!

大腿環抽術後分享♡

抽脂真的需要找專業並且技術好的醫生,經由朋友的介紹找到了巴比侖的林紹安醫生,相信非常多朋友都聽過林醫生在業界非常的有名,所以這次也不疑有他的直接找林醫生諮詢。

抽脂前林醫生會先幫你做評估,看看是不是適合抽脂。這次我做的是大腿環抽,之前已經被這個問題困擾了非常久,尤其是台灣女生西洋梨身材非常的明顯,我本身是活動的主持人所以在拍照上面非常困擾,經由林醫生的詳細解說之後就下定決心來做威塑!




術前對大腿很不滿意




其實大家聽到抽脂都會覺得非常的可怕,並且覺得要很久的恢復期 ,但其實最新的技術再加上技術好的醫生當天就可以下床走路了, 最重要的是塑身衣不需要穿很久,只需要三天的時間,這對於抽脂的傳統想法來說真的差很多。以前都想說要穿到一個月非常久,但經過林醫師的解釋,才恍然大悟原來術後會凹凸不平是跟醫生的技術、不同的儀器、本身體質有關係,所以現在這些問題通通都解決了,就決定手術囉~


下面直接給大家比較術後一個月,有圖有真相啊😂




術前至術後一個月 恢復過程紀錄



在術後的第一天因為還有麻藥的關係,所以其實痛的感覺不會很明顯也不太容易出血,傷口也是非常的小,洗澡或者是生活上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第二天開始只要乖乖地搭配醫生開的藥,其實也沒什麼不太舒服的地方,完全顛覆了傳統對抽脂的想像!



術前努力將大腿擠進裙子,術後大腿纖細且線條好看



自從去找了雷神做了威塑抽脂後,真的是隨處可拍~連逛賣場也不想放過自己的背影🤣






雖然只有做腿部抽脂,但是所有人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整個人都變瘦了😂 而且現在穿起短褲短裙也變的非常有自信,對於拍照工作也是變得更如魚得水,真心推薦愛美的女生趕快去找林醫生搶救一下吧!




大腿環抽術後10個月比對





◦ 溫馨提醒,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