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大腿環抽

前言
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的大腿環抽呢?
其實很多時候環抽並沒有必要,或不適合,如前側肌肉太大,後側過度抽脂等,不但達不到原本想要的目標,反而易造成凹凸不平、臀線下垂等問題。有些情况只有馬鞍較大,也沒有必要做到大腿環抽。

成功的大腿環抽應該是要順著本身的骨架,大腿線條和身體必須是協調的,大腿抽完後是修長的,而非抽完脂後臀部變得很大或臀線下垂,亦不能有頭重腳輕或冰淇淋大腿的感覺。

總而言之,抽脂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減少局部囤積的脂肪,也要達到線條好看的目的,當然不能抽完後比沒抽更醜或完全沒有美感可言。另外盡可能的避免併發症如血腫、感染及後遺症如凹凸不平、色素沉積,以及盡可能的缩短恢復時間。

接下來雷神分享一個成功的抽脂案例:


大腿環抽術前照片
案例分享~大腿環抽術前
從術前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站立時大腿的內、外、前、後側都有一定厚度的脂肪,適合做大腿環抽。

案例分享~大腿環抽術前
從術前側面照片可以看出大腿前側較膨出,有相當脂肪囤積,但是大腿前側肌肉通常較大,若將前側脂肪抽得太薄,形成皮膚與肌肉沾黏的話會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案例分享~大腿環抽術前

雖然馬鞍帶有肥厚的脂肪堆積,但術前臀線沒有嚴重下垂。抽脂手術是沒辦法將臀線往上移的,但是如果大腿後側抽脂不l慎卻可能造成臀線下垂或過度延長的後果。



大腿環抽術後術後照片
案例分享~大腿環抽術後

術後大腿變細長,沒有嚴重凹凸不平。

案例分享~大腿環抽術後
術後修長的雙腿,馬鞍消失,臀線沒有下垂才能顯得屁股翹。


看完了雷神的分析,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案例的心得分享:

大腿環抽--心願成真,象腿變美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