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的幸福手臂

抽指緣由

自從跟現任男友交往後體重節節飆升
幸福肥三個字就寫在我臉上
之前當了好友的伴娘才發現自己儼然已成為一名金剛芭比。
在PTT爬文後就直接入坑了...

手臂及腋下副乳抽脂手術前幸福但有點金剛芭比的手臂

預約手術

當月份都已經滿了!
滿了!!!!一滴滴時間都擠不出來給我了!
我大傻眼,生意太好了吧QQQQ 凹嗚嗚嗚
所以後來就改下個月。多等一個多月好煎熬。
我的心好像螞蟻在爬。


溫馨術前

時光匆匆來到手術前一天
收到護士line詳細的術前準備事項,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根本忘了該注意的事情
護士叮嚀我要空腹6個小時,
因為我有加一些費用做舒眠麻醉。


手術當天

護士讓我簽一些手術的同意書,收了尾款
(錢錢飛走了QQ)
先去上廁所,更換衣服鞋子。
下半身褲子不用脫,上身只留胸貼
好酷喔這是我第一次貼胸貼。
我問,一般人手臂大概抽多少?
醫生回說:
「幾百而已!但是你的破千沒問題!!」
我該高興還是?哈哈哈
總之畫線過程氣氛也很開心,讓我放鬆很多
再來就是躺上床啦!躺上去太驚喜了
其實手術室待一下真的很冷
但是,手術床竟然!是溫熱的!超舒服!超暖和!
連消毒的碘酒還是酒精?也都是溫溫的~
再來就是在手背上打針啦,要準備注入麻醉了

再次醒來,已經快結束了
只感覺到有東西輕輕在碰我的手臂
過不久,臉上的綠布小帳篷被掀開
就告訴我完成了~~
坐起來感覺頭有點脹脹昏昏,但是意識很清楚
身體沒什麼痛感,只覺得緊繃
此時護士來協助穿塑身衣
我看了一眼我抽出的脂肪!
哇賽!!一大桶!1500!
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扣掉紅紅的部分,醫生說脂肪抽出量大概有將近1200。好驚人啊!






休息室裡有準備巧克力牛奶和一些小點心
幫助我恢復體力
躺了20分鐘我覺得沒問題就與男友回家了
雖然走路過程
護士們一直說我看起來像個超僵硬的機器人!
很像手抽完感覺腳也廢了這樣XD
整個人走路姿態很像喪屍

不過我很興奮機哩瓜啦嘰哩呱啦
一直跟男友分享手術的事,精神超好!
麻藥還沒退也不痛
兩個人還坐捷運去西門排隊買了艋舺雞排吃XDDD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啊)

回家路上漸漸覺得手開始有點痛痛的,恢復知覺了
躺平睡前真的有點不舒服,也不是很痛
就是脹痛緊繃的感覺,睡不太著。
尤其我習慣側睡,完全不敢壓到手 必須正躺
好難入眠啊!
不過護士有給我抗過敏的藥
(有人會對紗布膠帶過敏,我就是)
副作用是想睡覺,剛好睡前吃,果然一覺到天亮。

手臂及腋下副乳抽脂手術後纖細的手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了解這樣的療程,費用總共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