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溶變身──雷射抽脂擊敗鮪魚肚,男生也能做!

掰掰鮪魚肚,型男IN 阿宅OUT

《前言》
繼上次的「待嫁新娘縮腹大成功」得到熱烈迴響後,我決定再寫一篇雷射抽脂去除鮪魚肚的個案──而且這個個案還是一個男生哦!我希望藉著這個個案,給許多也想透過雷溶改善體型的男生們打打氣。其實,改善鮪魚肚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而事實上,也已經有很多男生透過飲食調整與雷射抽脂,變得更年輕有自信───這也是我樂於當個雷溶專門醫師的原因~好吧,那我們就開始看個案囉~

誰說宅男就不能有型!?

在我做雷射抽脂這些年來的經驗裡
常常遇到來診所的男生朋友們很害羞,以為只有女生才會來做雷射溶脂
其實男生們不必擔心,每個人都會想改善自己的身材呀
尤其是,有些特定部位,真的不是運動或節食就有辦法改善
如果能夠透過一個有效的工具或方法達成,並且讓你每天更輕鬆有自信
那麼你真的可以自在地決定讓自己做些改變!


好了, 看案例先~
這次的診友身高184,加上肉肉的身材,看起來就是過於笨重
也因此,總是成為朋友同學們開玩笑的對象
時間久了,這種感覺當然不好受,非常希望能夠趕快找個方法,擺脫這樣的形象


當他一開始來找我的時候,因為他實在太胖了,需要先從減肥開始
等瘦到一定程度後,再進行雷射溶脂,這樣的效果才會好
所以,了解他的身體和飲食狀況,討論後我們決定先從食療下手
經過飲食的調整及藥物的輔助,從初診的108公斤變成88公斤
20公斤的差異,讓他整個人都輕鬆多了
下一步,就是「微調」自己還不滿意的部位──「鮪魚肚」了


說到這,我不免又得碎啐念一下了
我想我在很多文章都談過
雷射溶脂是針對很難靠減肥或運動瘦下來的特定部位,進行局部雕塑
而他努力瘦了20公斤,的確是到了進行雷射溶脂最棒的時間點了
所以,在我們討論雷溶可以如何為他體型造成改善後
他馬上很開心的跟我約了手術的時間


診友體驗心得-有腰了!!


果不其然,這位診友對診術後效果超~~超超滿意的啦!!




(我也好開心哦~)
那麼,接下來又是大家期待的真相時間了
我來實況轉播一下他對術後自己身材開心的情形:
「現在褲子都可以拉很高,完全不會被肚子擋住了!!」……
「等我存夠錢 ,我還要再來做大腿!!」




(還沒完哦~)
「好開心吶!我 有  腰   了  !!!」



呵呵,看到他這麼開心,我也跟著心情超好
所以,你們說,我怎麼有辦法不超愛我的工作呢!!



文章作者:雷神Dr. Lin  林紹安醫師

《《相關系列上一篇    相關系列下一篇》》

延伸閱讀
雷射抽脂術後無痛感,還可立即上班
自體脂肪移植─妳的身體就是藝術品




沒有留言: